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阿克苏机场地面服务部加强危险品航空运输安全 管控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20-07-30 17:22:1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薛好 向小蓉)近日,阿克苏机场地面服务部召开危险品航空运输安全管控工作专项会议,会议中,由部门主管带领全部在岗员工学习各航司下发的有关危险品运输的业务通告。

  通告强调了近期发生的不安全事件,通过此次事件警醒员工,航空运输安全的重要性。对此,要求全员认真落实危险品航空运输各项安全管理制度,按章操作,严格把关。要加强对旅客危险品信息告知工作、明确办理乘机手续及行李收运过程中防止隐含危险品的工作程序以及值机员对限制运输物品如充电宝等的口头提示。

  会议中强调,为确保航班运行安全正常,需要每一个工作人员的努力,全员必须聚精会神、提高警惕。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