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战疫情 我们在一起--运管委的执着坚守

http://www.cnair.com 2020-08-20 20:23:3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王玮玮)面对新冠疫情严峻的形势,乌鲁木齐国际机场运行管理委员会(运行控制中心)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分公司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先后九次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组织全员传达上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运管委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

  作为机场运行保障的大脑中枢,我们慎始如终的做好各项工作,保障援疆医疗队、抗疫物资航班,确保所有航班保障环节高效、有序。始终以集团“1123377”总体工作思路为指导,践行真情服务,不断创新服务举措,“航班二次拖行靠桥”荣获CAPSE 2019年度优秀创新服务奖。保障乌鲁木齐机场Ⅲ类运行成功试飞!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阻击战中,我们秉持着“苔花如米小,也学牡丹开”的信念,在最平凡的岗位上为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光和热,用热情的志愿服务筑起防疫长城,用执着和坚守为疫情防控贡献绵薄之力。

  在统筹做好防控工作的前提下,运管委党委、各支部坚持抓好理论学习不放松,采取多种形式开展学习,通过重温入党誓词、书写家书的方式,彰显新时代共产党员的力量,充分发挥党组织的引领和凝聚作用,让党旗飘扬在疫情防控第一线。

  虽然疫情在乌鲁木齐按下了“暂停键”,但运管委人将始终如一、慎始如终的做好各项疫情防控保障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担当使命,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