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第六届平潭海坛古城泼海啤酒节,许你夏日清凉狂欢!

http://www.cnair.com 2020-08-15 08:16:16 来源:航空旅游网
  在炎炎夏日,闷闷夜晚。“湿身醉古城”的清凉的口号将润舒所有来海坛古城游客的心。

  美人、美食、美酒将整个活动将从7月17号至8月15号为期30天贯穿。

  炎炎夏日,这里有泼海湿身清爽冰凉的平潭海坛古城

  闷闷夜晚,这里有啤酒狂欢国潮演艺的平潭海坛古城

  平潭海坛古城第六届泼海啤酒狂欢节到来啦!

  响亮的口号请您一定记住“湿身醉古城”

  2020年7月17号是一个响亮的日子海坛古城集齐了海、陆、空全方位开挂模式。它是空与陆的完美结合。它是热与凉的矛盾体,它还是闷与欢的对立体。来释放你的热与闷,感受海坛古城的爽与欢。

  上午10:00海坛古城直升机首航仪式既海坛古城卡丁车推介会隆重举行,

  这是福建中辉文化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与北京搏翼通用航空有限责任公司共同合作,广迎世界游客打造的“空游平潭”服务,让更多游客一览平潭的空中美景。北京博翼公司驻平潭负责人赵晓雨女士发言。

  启动仪式上,邀请了平潭综合实验区海坛片区管理局方良栋书记、薛理杰副书记一行来为启动仪式剪彩祝贺。

  北京搏翼通用航空有限责任公司驻平潭整备机组机务亮相。

可爱的国宝熊猫也来为启动仪式助兴

直升机开起网红摇摆模式

  海坛古城向全世界邀请来海坛古城体验直升机“空游平潭”,风景如画就此一家。

  下午3:30分,在炎炎的夏日里泼海湿身,这里最爽。泼水湿身环节直接开挂。

湿身比基尼美女助兴

一群玩疯了的孩子

  下午19:00海坛古城蓝眼泪两岸文创市集举行开街仪式

  受疫情影响,为响应国家号召复活地摊经济,海坛古城倾心打造的蓝眼泪两岸文创市集。

  为平潭代言的“蓝眼泪”,成为疫情后的第一道网红热搜潮,海坛古城人工打造再现蓝眼泪场景,泼海啤酒节期间每晚9:30分至9:40在市集街区精彩上演蓝眼泪与美人鱼的故事。

  网红孟婆汤在海坛古城也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地摊上网红现场直播带货,玩出新时代的新花样。

  主戏场7:30泼海啤酒狂欢节正式开始

  强大的演员阵容,徐徐缓缓的从海坛古城南大门广场巡游至古城综艺广场。国潮演艺在这里体现得淋漓尽致,穿古戴今的国潮主题,仿佛把游客朋友们带回南明时代,看巡演了解南明文化。

  晚上20:00巡游方阵从南广场至综艺广场欣起泼海啤酒节的高潮部分,啤酒狂欢国潮演艺。

  美食、美酒、美人应有尽有!

美食

  全场美酒——雪津荔枝啤酒带给您更多的“醉“。

  美人一堆又一堆,一定让你大饱眼福。

  魔术柔术还有钢管舞在这里你可以亲眼所见!

  第六届泼海啤酒狂欢节宾朋满座,诚邀天下人共聚一堂。亲们,你来与不来,美丽的演出在这里。亲,你还是来吧!在为游客带来清爽欢笑的同时,我们不忘疫情的严防严控工作,所有入园游客必须凭健康码预约入园。我们根据疫情防控中心指示进行游客双监管,从海坛古城的游客入口处做分时限流入园的监控监管,夜间演艺现场的分时限流入场的监控监管。所有游客可通过“游平潭”微信公众号进行预约入园。7月17号开幕当天入园总数量达1.35万人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