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力戒形式主义 狠抓规章执行

http://www.cnair.com 2020-08-10 20:39:5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根据西北空管局空管中心《关于下发“力戒形式主义、崇尚三个敬畏、严查干部履职、狠抓规章执行”专项活动方案的通知》要求,按照技保中心统一部署,航路导航室结合台站工作实际,认真落实,积极开展专项自查工作。

  8月7日,航路导航室组织各台负责人,按照专项活动要求,召开了科室安全形势分析会,分析讨论“力戒形式主义、崇尚三个敬畏、严查干部履职、狠抓规章执行”四项工作的相互联系,以及科室、台站所存在的问题。会上,大家认真讨论,客观地分析了科室的安全运行、账务核销、制度执行情况,剖析了科室在工作安排落实上存在的形式主义以及对“三个敬畏”理解不深刻、管理有缺失、履职不到位等问题,特别是对职责和规章学习不深,敬畏不够,执行不力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同时,还结合技保中心“四横三纵”专业人才队伍培养方案,通过“每日微课”、差异化培训、现场交流等形式对“三个敬畏”和规章制度组织学习,并开展党员、干部对“三个敬畏”的理解以及在航路工作中如何体现的讨论,让大家真正提高敬畏意识,转变工作作风。

  会后,结合科室、台站存在的问题,航路导航室要求科室全体干部职工对待工作要有积极主动的态度,达到力戒形式主义、崇尚三个敬畏的目标;用合理有效的管理方法,确保干部履职到位、规章执行到位。航路导航室将以此次专项自查工作为契机,以问题为导向,提升全体职工思想认识,转变工作作风,认真落实整改,力戒形式主义,努力践行“三个敬畏”要求。

  (文/杨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