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亚航中国区执行总裁周虎:感谢深圳市卫健委为亚航和医护人员搭建起传递爱的桥梁

http://www.cnair.com 2020-04-07 20:23:3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今日,亚洲航空(以下简称“亚航”)代表来到深圳市卫健委,将一张大大的“亚航红心登机牌”交至深圳市卫健委代表的手里,双方将携手为更多一线医护人员送去这张特殊的登机牌。

  亚航作为中国最大载客量的外国航司,在近日宣布,为全国抗击新冠肺炎防控一线的医护人员献上“亚航红心登机牌”,以免费兑换中国至东南亚的往返机票,这一举措得到了深圳市卫健委的大力支持。

  深圳市卫健委副主任吴兵表示:“本次疫情期间,深圳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的工作要求,共派出近百名医护人员驰援湖北;在深圳的的各个医院、卫生机构、隔离点和边防检查点,都能看到医护人员忙碌的身影。他们不顾个人安危,救死扶伤,乐于奉献,全力做好疫情的防控和医疗救治工作,是这场没有硝烟抗疫战场上的中坚力量。感谢亚航的爱心捐赠!希望更多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关心和支持医护人员,团结一心,众志成城,携手打赢这场战疫!”

  截止今日,已有50多家深圳医院的数千名一线医护工作人员在深圳市卫健委的牵头下,通过亚航邮箱获取了医院专属邀请码,并成功递交了“亚航红心登机牌”的申请。

  亚航中国区执行总裁周虎表示:“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每一位一线医护人员都是我们的英雄。看到这么多白衣卫士们收到了亚航的心意,我们也倍感欣慰。同时我也代表亚航全体员工,感谢深圳市卫健委对于我们的支持,为我们与医院之间搭建起桥梁,让我们有机会、有平台、有资源更好地表达我们的心意!”

  从即日起至4月14日,凡是在中国一线(不仅限湖北省,包括各地方前线)参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医护人员,即可凭借相关医护证件以及政府或医疗卫生部门开具的抗疫证明、证书、抗疫工作证等相关文件,前往亚航官方微信公众号“亚洲航空”进行报名申请,申请细则可参阅微信公众号推文。

  全国医院和卫生组织都可以通过联络 loveformedical@airasia.com,获取医院专属邀请码。每位医护人员递交申请时可输入该邀请码,后台将会优先为他们审核处理。请广大医护人员在递交申请时严格按照要求递交材料,并关注“亚洲航空”微信公众号,以便及时收取“亚航红心登机牌”申领通知。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