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践行“三严三实”要求 改进作风提高执行力

http://www.cnair.com 2015-08-05 17:02:0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8月3日,为深入践行“三严三实”要求,切实促进旺季飞行安全,南航新疆分公司飞行部党委召开“严以修身”专题党课,飞行部党委班子成员和2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

  会议首先组织党员干部进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考试,督促全面掌握教育工作要求,并对今年发生的不安全事件进行测评,飞行安全要求党员干部坚持党政同责,人人有责。

  会议通报了飞行部党委“严以修身”专题学习开展情况,要求各党支部:一是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增强执行力,敢于担当,经得起考验,抓好工作落实,保证我部各项工作顺利完成;二是旺季到来,人员平均飞行时间增加,坚持与员工的思想交流,切实能够帮助他们解决问题,减轻他们的后顾之忧;三是提高基层党组织的软实力,改进创新群团工作活动形式和方法,畅通员工意见表达和沟通交流渠道,增强组织凝聚力,为旺季飞行安全提供坚实的组织基础。

  南航新疆分公司  刘琴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