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结合“三严三实”开展党员民主评议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5-06-29 12:15:2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为积极响应民航实业公司党组织的号召,商务管理办、运控中心全体党员干部通过总结、评议、学习、提高的四类形式,于6月26日下午召开本年度支部党员民主评议会议。

  本次民主评议要求每个党员结合习总书记强调的‘三严’‘三实’, 实事求是的开展自我总结与评议本年度的思想、工作、生活情况。通过相互的学习、互相发掘其他党员的闪光点,进一步提升自我水平。在评议过程中,每位党员能深刻剖析自己的思想及意识上的变化,大胆总结自己的不足,对不好的行为和工作中产生的问题提出自己的见解和应改进的措施,并自我测评,最后全体党员干部针对每位党员的发言进行公开公正地民主测评。

  通过本次的民主评议活动,每位党员深刻领悟到‘三严’‘三实’是我们基层党员干部做人做事的行动准则,也是每位党员应具备的优秀品质和精神风貌,它既有制度上的约束,也有个人修养的要求,使大家进一步发现自己思想及工作中的优势与不足,为今后努力工作指明了方向。同时也通过自我评议激励全体党员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全面提升党员自身能力水平,让“三严三实”变成每位党员的实践行为。(文:潘国红)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