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西北空管局通信室完成记录仪录音增加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20-07-23 17:01:1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7月上旬,西北空管局技保中心通信室按照上级要求,完成对所辖MDSL数字记录仪增加两路电话录音工作。

  MDSL数字记录仪是采用数字信号处理和压缩技术完成对地空通话及有线通话的同步记录和回放的通信记录设备。其重要性对空管保障工作不言而喻。

  为做好此次电话录音添加工作,通信室提前制定了详细的工作计划,提前联系天通公司网络通信室增加对应的点位。并有序组织技术人员按进度实施,接线完成后,测试两部电话录音是否正常记录,并在在记录仪语音参数的描述中添加对应资料。其次,组织专人对MDSL数字记录仪现有无线通道和有线通道进行逐一核实,检查记录单元磁盘指示灯情况,对每一单元的时间进行核对及调整,确保语音参数记录的准确性。最后,对设备进行彻底除尘,确保设备稳定安全运行。

  保障空中交通安全,是我们每一个通信人义不容辞的责任,每一个环节都不容小觑。通信室全体员工积极做好地空通信保障工作,用实际行动把“三个敬畏”的深刻内涵和本质要求落实落地。

  作者:樊启光 计惠玲

  单位:西北空管局技保中心通信室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