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每天一道快手菜,温暖生活记录爱

http://www.cnair.com 2020-08-20 16:07:4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苏田)这个夏天格外宁静。疫情的再次突袭,让所有生活在乌鲁木齐的人民,齐心按下暂停键,没有一丝犹豫。居家封闭积极配合防疫工作的同时,为更好地丰富员工业余生活、凝聚员工向心力,乌鲁木齐机场国际机场安全检查总站利用七月底至今这一个多月的时间开展了“每天一道快手菜”活动,安检总站居家员工都积极踊跃地展示了自己出色的厨艺,向大家推荐自己简单、健康的快手菜,传递生活中的爱与温暖。

  同事们推荐的菜品大多是食材简单、调料和辅料都是常见的家常菜,但是这样最普通的原料却总能被心灵手巧的同事们做出最让人馋涎欲滴的美味,让我们隔着屏幕也仿佛能闻到这些饭菜的香味。这就像我们在疫情中的生活,虽然不能外出体验精彩而美丽的世界,但是却仍然能从最平凡的细节点滴中感受到生活的爱与美好。“每天一道快手菜”活动还向大家推广了健康的饮食,许多同事有了“意外收获”,一些原本不会做饭、总是“点外卖”的同事开始尝试自己动手,不仅学习了做饭这项新技能,也从中收获了不小的乐趣,向大家分享起了自己的独门味道。隔门不隔心,居家不隔爱。

  乌鲁木齐机场的安检“每天一道快手菜”活动,给员工们带来了许多生活乐趣,让员工们在守护自己健康、守护他人健康、守护社会安宁的同时,能够感受到生活的美好。乌鲁木齐机场的全体员工将继续保持乐观积极的生活态度,勇敢地抗击疫情,以最好的姿态迎接这座城市重新充满活力的那一天!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