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西北空管局通信室圆满完成秋季换季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19-12-27 09:51:3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11月至12月中旬,在西北空管局技保中心通信室全体员工的努力下,顺利完成了西安咸阳机场航管楼、检修环、发报台、西蒋村的换季测试以及安全隐患排除的工作。为管制部门提供安全、可靠的地空通信保障。本次换季对所辖RS 4200甚高频系统、PAE甚高频系统,主用内话、应急内话、数字化空管系统、科林斯短波监控系统、记录仪设备进行换季工作。

  为做好此次换季工作,通信室认真落实技保中心对于此次换季的安排。全体员工在前期进行了大量的准备工作:开会讨论,确定日期、人员和时间。对所辖设备进行分工,做到设备责任落实。完成对所辖设备的设备切换、参数测量、清洁除尘、备件测试、线路整理、资料整理工作。

  为充分保障管制运行安全,通信室在夜航结束后时间对所辖设备进行换季工作。对每一套系统设备的换季,由技术骨干带领维护人员对每一台设备的参数和系统工作状态踏实认真地做测试,并对线路进行了检查、标注及更正资料。

  通过此次换季工作,及时排除了设备存在的故障及安全隐患问题。通信室将以此次换季为契机,进一步推动科室全体成员学习运行手册、协调诊断手册、规章制度、设备管理规定和应急流程,熟悉设施设备操作步骤,掌握换季运行特点,严格人员换季培训,强化全员安全意识,全面提升通信设备保障能力,更好守护地空通信安全。

  作者:王丹 樊启光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