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西北空管局通信室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http://www.cnair.com 2019-12-29 09:01:1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12月24日,西北空管局技保中心通信室党支部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党课。会议集体认真学习了民航局党组最新传达的《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通知》,并对党的十九大报告进行了重温,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了再次解读。

  首先,会议从历史、实践、理论三个维度讲述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围绕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的背景、总体目标和十三个方面显著优势、十三个方面制度安排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并就如何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大家展开了探讨。

  其次,对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全面把握、深刻领会;二是要在思想和行动上自觉主动向党中央看齐,在精神和行动上要紧跟党中央步伐,将热情与干劲融入到空管设备保障具体工作中;三要其实安排好岁末年初的各项保障工作,对照年初制定的工作任务认真梳理、查漏补缺,做好2019年工作总结,科学制定明年的目标任务和有力有效的工作措施,为实现2020年良好开局奠定基础。

  最后,结合空管新时期的发展新理念。处在新时代,作为新青年,向新时代跨步,看理论自信、道路自信。要求科室党员及青年,作为新时代的一名新青年,深入学习大会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敏锐性,立足自身职责和岗位,扎实工作,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