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游花之城花园,感受法式宫廷的魅力

http://www.cnair.com 2020-05-22 14:20:15 来源:航空旅游网

  在中国的西南,有一座神奇而美丽的城市,四季如春、百花簇拥,坐落在彩云之南的“春城”昆明,这里有着得天独厚的气候优势,全年适宜花卉生长,这是一座“花园城市”,一年四季,你都可以在这里看到盛开的鲜花,而在春城里,还有一处真正的“花之城”。在这座充满芬芳的城里,还有一处被无数鲜花拥抱的神秘仙境。

  婕珞芙南亚芳香植物资源圃,建立在彩云之南的花之城内部,这座资源圃占地近6000㎡,拥有1800㎡的花圃,收集珍藏了来自世界各地、上千种、近八百万株的珍贵花卉,是中国芬芳植物最齐全的资源圃,是花之城花园的核心,堪称“芬芳精灵的乐园”。在这座“库肯霍夫花园”里,游客可以尽享沁人心脾的甜蜜芳香,玫瑰种植示范园里种植了100多个品种的珍奇玫瑰,甚至还有极为珍惜少见的大马士革玫瑰和香格里拉高原千叶玫瑰等,置身其中,游客可以感受到玫瑰带来的无尽芬芳,同时也大饱眼福。

  资源圃在全新升级之后,还为游客打造了4大主题花园区,将婕珞芙由法国宫廷衍生出的芬芳历史,用鲜花描绘出来,为游客展现精美绝伦的宫廷芳香故事,带给游客鲜花和人文共同打造的至臻享受。资源圃的所有珍藏花卉,都是婕珞芙品牌源自于纯粹自然的标志,最自然的芬芳花园,打造最美丽的芳香品牌。

  法式宫廷般的花之城花园,漫步其中,仿佛进入安徒生的童话世界,玫瑰、蔷薇、鸢尾、薰衣草等等上百种美丽的花卉,营造出绝佳的摄影天堂,在这里,随手一拍都是“网红”级的美丽,最天然的滤镜,让游客可以轻易拍出梦幻般的摄影作品。由国家级雕塑大师任世民老师亲自设计并打造的孔雀立体花雕也是绝佳的取景点,这是在整个亚洲都少有的绝美孔雀形雕塑,与花圃中的美丽鲜花相得益彰。此外,中国3D第一人齐兴华老师手绘而成的超长巨幅3D壁画,色彩鲜亮、栩栩如生,让人感受到美丽的极致魅力。

  在花之城花园,每年旅游季都会有大量的游客前来体验法式宫廷花园的芬芳魅力,除了精致美景,游客还能在花之城里的婕珞芙线下护肤体验中心,和众多丽人一起,感受源自资源圃纯粹天然的婕珞芙美丽奥秘。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