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相约重庆 跟着春风去田野里尽情撒欢 ——五月巡礼 发现重庆之美

http://www.cnair.com 2020-04-28 07:47:30 来源:航空旅游网
  有些地方你没有去过,却从来没有停止过对它的期盼,有些地方即便去过千次万次,再见时依然保留着最初的心动……重庆,便是这样一个所在,自然而又现代,热辣却又清雅,让你去一次,就彻底爱上。

(网络图)

  在一望无际的绿色中

  邂逅重庆的另一面

  提到重庆,你的第一印象是什么?山城、雾都、魔幻8D城市、火锅、美女?能形容重庆的语言有太多,但是她的“另一面”却鲜为人知,重庆其实还有一个标签——世外桃源。趁着五一假期,不妨去重庆江津鲁能美丽乡村,感受一下吧。

  如果存在世外桃源

  那一定是这里

  重庆江津鲁能美丽乡村位于江津现代农业园区,从重庆出发到江津区,穿过层层叠叠的山川,走进一望无际的田野,在一片绿洲中邂逅梦境中的世外桃源。

  在这里暂时逃离城市的喧嚣,在田园牧歌里,在袅袅炊烟中,在满眼绿色的新鲜气息中,拂去一身的疲惫与焦躁。

  “两个黄鹂鸣翠柳,一行白鹭上青天”,这样的景象从来都不仅存于诗句当中,在重庆江津鲁能美丽乡村,看白鹭翱翔,是宁静的田野上令人心动的生机,田园之境,无忧无虑。

  欢娱

  撒开脚丫

  做回大自然的野孩子

  在这里,你可以尽情放纵自己。你可以和队友进行一场真人CS比赛,在枪林弹雨、水雾缭绕中唤醒激情;也可以撑起鲜亮的皮划艇,来一场速度和耐力的较量;如果你喜欢安静,可以来静谧的鱼塘垂钓;还可以带上孩子一起,亲手挥起木槌打糍粑,转动磨盘产豆浆,体验一份最简单的快乐。

嗨吃

  现采现摘的新鲜

  一口吃下整个春天

  五月的微风暖暖,夏天的气息悄然来临,此时带上家人去采摘最浪漫不过了。这里的草莓主题农场,红艳艳水嫩嫩的红颜草莓长得煞是喜人,提着竹筐,在草莓地中穿梭,出来的时候已是满载而归。这样的经历,将是值得你一生铭记的美好记忆。

趣宿

  躺在星空下

  听蛙叫虫鸣

  夜幕星垂,伴着BBQ来一场篝火晚会吧,把所有积攒的压力和不开心,统统都忘掉。兴尽而归,就近下榻这里的星选民宿,装满小心思的装配式酒店,独立成栋,大落地窗,隐匿于林间湖边,伴着漫天的星光入眠,实在清心惬意。

  每当想逃离城市的时候,这片美丽的乡村,或许就是你内心向往的安宁之所,找个空闲的假期或周末,到这片宁静的乡村,尽享片刻幽静。在这里,摆脱生活的枷锁,和孩子尽情奔跑在乡间小道。重庆江津鲁能美丽乡村,始终在这里恭候,许您一个不灭的田园梦。

  点击小程序立即抢购

  拥抱桃源,不等待

  (注: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收集整理,仅供学习交流,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