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飞行区管理部顺利完成25方向坡度灯校飞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20-04-20 09:42:0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张哲)2020年4月14日,中国民航飞行校验中心对乌鲁木齐机场助航灯光目视进近坡度指示系统(PAPI灯)进行了定期空中校验飞行。随着飞行校验机组平稳落地,校验工作圆满结束。

  为了确保此次校验工作顺利开展,飞行区管理部助航运行管理中心认真做好校飞前准备工作,积极参加校飞协调会,详细制定校飞保障方案,明确测试项目,确保助航灯光日常运行正常的情况下,以最短的时间有效完成25方向坡度灯的调试。

  在飞行校验过程中,各部门之间通力配合、反应迅速,确保了校飞的圆满完成。本次校验工作的顺利完成,为乌鲁木齐机场的飞行安全奠定了基础,也为今后保障工作积累了经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