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迎接挑战 空中客车全力支持全球抗疫

http://www.cnair.com 2020-04-16 17:53:3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随着越来越多的国家采取措施阻止新冠肺炎的传播,空中客车正在积极调动全球资源以支持受到疫情影响的地区或个人,并保护他人免受传染。

  空中客车飞机参与了很多帮助解决新冠肺炎影响的计划,空中客车的员工也在努力开发可持续解决方案,以支持各国政府进行包括生产关键的医疗设备等活动。

  值得一提的是,空中客车已经参与了由航空航天业、汽车业和医疗领域联合开展的工业、技术和工程项目,以响应英国政府关于生产更多医用呼吸机的呼吁。英国已经订购了10000台呼吸机,将由包括罗尔斯-罗伊斯和福特等公司组成的联合体负责生产。

  空客飞机架起空中桥梁

  空中客车正在调动公司自有的飞机和机组人员,将其从中国供应商购买的上千万个口罩等医疗物资捐赠给欧洲各地的医院和公共服务机构。

  三月中旬,一架A330-800测试飞机装载约250万个口罩从天津飞抵位图卢兹。随后,一架A400M运输机前往图卢兹,将其中数十万个口罩运往西班牙赫塔菲。这批口罩中的70%捐赠给了法国和西班牙政府,其余的分发给了法国和西班牙的空中客车生产一线团队。大白鲸运输机也参与了法德之间医疗物资的运输任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