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吐鲁番机场开展春季FOD防范知识宣贯

http://www.cnair.com 2020-04-13 13:13:2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黄紫薇)为进一步规范和加强FOD防范治理,确保航空器运行安全,树立员工安全意识,吐鲁番机场开展了《FOD防范知识》的宣贯。

  会上针对当前FOD防范形式及日常问题,要求立即行动,抓好整改,并对当前FOD机坪运行管理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FOD防范治理和机坪安全工作。二是抓好制度建设。明确责任和要求,从制度、组织上控制风险和隐患。三是强化FOD培训管理。树立良好的FOD防范意识。四是强化源头治理。加强巡视检查和清洁力度。五是强化协调配合。严格落实,不断完善各方面的管理。

  FOD防范是一项长期、持续性的工作,需要每一位员工共同参与,通过此次宣贯及时排查季节性安全隐患,为机场持续安全运营夯实了基础,建立“主动拾起”、“随手清洁”的FOD防范意识和习惯,打造好安全顺畅的机坪运行环境。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