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伊宁机场召开复工复产建设工程施工协调会

http://www.cnair.com 2020-04-08 11:00:5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嵇远 鲁博生)近日,伊宁机场组织召开了复工复产建设工程施工协调会,机场各相关部门、伊宁机场项目指挥部、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伊宁机场复工复产建设工程施工协调会

伊宁机场建设单位做施工项目现场汇报

  会上,伊宁机场就近期下发的《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工程开复工的安全工作通知》《关于进一步做好机场集团建设工程复工复产安全工作的通知》《近期施工建设项目复工复产工作相关要求》等文件内容进行重点宣贯,结合2019年《关于汲取安全生产事故教训做好施工安全自查工作的紧急通知》对复工复产后施工建设工程工作进行安全部署,特别是疫情防控工作的推进、落实。成立施工建设疫情防控领导小组,配备专职疫情防控安全员,强化施工人员管控,全员做好实名登记,精准掌握返疆人员健康状况,特别是对重点部位、重点环节要加大管控制度。指定专人监督管理,组织施工人员有序进行作业,施工现场、生活区实行封闭式管理,每日做好人员测温、消毒,做好疫情防控物资储备,制定切实可行的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并开展演练,定期开展疫情防控安全检查工作。

伊宁机场领导就建设工程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复工复产期间建设单位要合理安排工期、做好人员、材料的调配使用,尽量固定施工人员,减少人员流动,严格按照施工安全组织管理开展各项施工安全管理工作,不得出现冒险施工、盲目赶工期的情况,不能放松安全管理,做好人员安全教育培训,加强施工现场管理,确保当前形势下疫情防控与安全防范工作两手抓、协调一致,圆满完成各项施工任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