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伊宁(那拉提)机场领导深入一线传达集团党委会议精神

http://www.cnair.com 2020-03-23 13:51:1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于晓波)为迅速传达贯彻机场集团3月21日党委(扩大)会议精神,保证一线员工能及时领会和执行,伊宁(那拉提)机场在召开党委会研究制定具体落实措施后,机场领导于当天晚上航班结束后分别前往安全检查站、地面服务部、机务工程部等一线保障部门深入传达会议精神,将会议主要内容原原本本传达到岗位员工。

  传达过程中机场领导着重对机场集团近期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提出的八个方面工作部署作了详细解读。对疫情防控方面提出要积极适应形势变化,决不能让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持续向好形势发生逆转,对落实外防输入、内防感染提出了具体防范措施,要求坚决守住“内部零感染”的底线。在抓好运行安全和空防安全方面,要求安检等人员不得因防护装备的穿戴影响安全检查质量,并持续加强质量控制工作,坚守安全底线。同时,开展了严守纪律不触线的教育。会议精神传达完毕后,机场领导检查了员工的记录情况,确保传达的准确性,并现场提问,了解员工对此次会议内容的领会程度。

  员工纷纷表示,这种机场领导面对面直达基层的精准传达方式,有解读、有互动,非常有助于大家准确掌握会议精神,抓住重点开展工作,增强了贯彻落实集团党委会议精神、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