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富蕴机场持续开展消毒工作,将病毒消灭在“萌芽”状态

http://www.cnair.com 2020-03-19 10:34:0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刁玉飞)为充分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富蕴可可托海机场扎实开展,积极应对,立足本职,坚持每日消杀工作,关心关爱职工身体健康。

  据了解,自疫情发生以来,富蕴机场组织员工对机场公共区域进行每日3次的全面消毒,消毒的区域包括候机楼、隔离区、公共卫生间、办公楼、消防楼、塔台、宿舍楼、垃圾场等公共区域。同时,富蕴可可托海机场要求全体员工注意个人卫生和环境卫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每日三次测量体温,确保人人身体健康,严防死守,杜绝病毒的传播。

  富蕴可可托海机场将继续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完善日常防控、消杀等工作,将病毒消灭在“萌芽”状态,为职工和旅客营造卫生舒适的环境,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传播正能量,推进复工复产等工作平稳有序发展。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