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阿勒泰雪都机场组织开展《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宣贯会 科学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22-07-07 10:35:4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张丽 魏恒)为进一步夯实责任,提升疫情防控工作能力,巩固疫情防控的重大战略成果,精准领会把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的新要求。7月6日上午,阿勒泰雪都机场组织开展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宣贯会。

 

  本次培训主要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进行详细学习,从“总体思路”、“措施优化调整依据”、“总体框架”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学习。会议强调,阿勒泰雪都机场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充分认识本次培训的重要意义,认真学习领会《防控方案(第九版)》的新要求,学深学透,注重转化运用,确保各项措施落地落实。要发挥传帮带作用,加强各级培训,让机场各级防疫人员了解掌握最新防疫政策。要进一步提高常态化防控措施的科学性、精准性,不断加强应急处置能力,确保一旦发生疫情,做到快速、精准处置,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通过此次培训,让阿勒泰雪都机场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掌握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的各项内容,为阿勒泰雪都机场开展精准化、科学化疫情防控提供了重要理论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