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开展应急预案修订 提升应急管理能力

http://www.cnair.com 2015-04-07 16:59:0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为及时有效的对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各办公楼发生的各种突发事件迅速做出反应和措施,避免或减少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在最短时间内恢复正常秩序。近日,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消防护卫部护卫二大队根据业务管理室的要求,对各办公楼突发事件处置预案进行了修订、完善。

  近年来突发事件呈现出多样性、多发性和严重性等特点。大队根据值守的集团公司各办公楼分布特点,重点从提高办公大楼遇火灾、地震等灾害的侵袭和其它妨碍办公楼正常工作秩序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出发,充分了解做好修订和完善应急预案的重要性,切实增强责任感。

  通过对预案的修订,进一步使员工了解到突发事件的可能性和危害性,一旦发生突发事件,能够迅速有序地开展抢险救灾工作,把突发事件造成的损失降低到最低程度。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