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穷游网发起天使计划,“向天使致敬”是穷游er最温暖的密电码

http://www.cnair.com 2020-03-10 15:50:41 来源:健康江苏
  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原本的生活节奏,但各行各业可爱的“天使们”为我们送来暖心的一幕又一幕,那些无处安放的慌张,也随着ta们的默默坚守而慢慢褪去。

  不少奋战在一线的工作者接受采访,被问到疫情过后最想做的事情时都提到:要好好陪陪家人、兑现春节前全家一起去旅行的承诺。

  作为深耕旅行行业16年的穷游网,16年来一直的心愿和努力都是帮助中国旅行者有更好的旅行体验。此刻,看到这些保障我们日日夜夜的天使们的心声,穷游网集结上下发起向天使致敬的“天使计划”。待到疫情过后,用一场治愈系旅行帮天使们实现心愿,舒缓疲惫的身心和紧绷的情绪,收获探索世界的美好。

  海内外的穷游er们也用“最穷游”的方式加入其中,明信片——旅途中最难以被取代的情感传递介质,成为ta们向天使们表达爱的载体。一张张手写明信片带着穷游er对天使们最诚挚的祝福,从巴黎、纽约、悉尼、东京、伦敦、首尔、皇后镇等全球40+城市寄到穷游网总部——“向天使致敬”成为我们最温暖的密电码。

 

(图片来源:穷游er @chalffy)

  作为抗疫一线天使的家属,穷游er @chalffy 在寄来的明信片中写道:“在这次疫情中,我的家人里有多位自愿上一线的‘逆行者’,从疫情初期的防控和爆发后的抗争,他们一直在用自己的专业、执着和倔强贡献着自己的一份力。在小家中,我们每天都在祈愿一线的家人可以平安下班,而在大家中,我们期待疫情可以尽快结束,每一个白衣的天使家人都可以健康地返回,可以继续撒娇,可以牵手拥抱,可以带着孩子去公园。”

 

(图片来源:穷游er @aero4400)

  远在美国的穷游er @aero4400寄来的明信片上印着美国新泽西的春天,ta希望借一副生机勃勃的景象,祝愿祖国早日康复,祖国的春天早日到来。

  “来自北京的最美好的祝福和敬意,送给‘战疫’前线最美的‘逆行天使’,期待凯旋!”。这是穷游网最资深的穷游er、穷游网创始人兼CEO肖异最朴素的愿望。

  经年以后,对这场“战疫”的记忆也许或清晰或模糊,但这段为疫情贡献过力量的岁月,终将珍存入心,温暖而治愈。“向天使致敬”活动持续进行中,一张明信片,几行暖心字,和心中的天使相遇在旅途中。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