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共战疫情 同过生日

http://www.cnair.com 2020-02-25 19:29:5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www.cnair.com  通讯员:孙文君、薛洁)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阻击战进入关键时刻,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航空安全保卫部在集团、分公司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履职尽责、坚守岗位,开启封闭式值守模式,为航空安全保卫部的政治大局和安全稳定付出了艰辛和努力。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航空安全保卫部航站楼护卫中心在人员信息登记表中发现2月17日恰好是中心员工田金叶和郭超男两位同志的生日,于是党支部悄然行动,为她们准备了生日蛋糕。因为特殊时期,党支部书记代表中心全体干部职工送上了祝福和问候,只能简单的给她们过个生日,感谢她们为中心工作的默默奉献、忘我工作,为维护航空安全保卫部安全稳定做出的贡献。

  田金叶和郭超男十分感动,没想到中心还记得她们的生日,为她们送上蛋糕及生日祝福。两个小姑娘双手握拳,许下美好的愿望:希望疫情早日过去,还我们温暖的春天,疫情必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