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一份独特的生日礼物

http://www.cnair.com 2018-10-21 16:19:0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俞巍)近日,是乌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旅检三室一名员工的生日,旅检三室却在为他悄悄准备一份独特的生日礼物。当天正值午饭闲暇时间,由员工代表手捧生日蛋糕、长寿面为她送去生日祝福,面对眼前的这一切惊喜连连,不断地表示自己因工作忙碌早已无暇顾及生日,而安检总站这个大家庭却对自己关怀备至,让自己在这独特的一天感受到如沐春风般的温暖,着实是令人感动。

  安检总站始终坚持为员工着想,有如一个拥有不同姓名不同性别的大家庭,在这大家庭内各兄弟姐妹相互包容照顾,才有了如今团结一致的安检总站。安检总站始终坚守在机场服务前沿,只有有了如此团结向心的凝聚力,安检总站才能一如既往的在机场服务中独立翘楚,为机场服务增光添彩。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