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鲁木齐国际机场旅检三室为员工庆祝生日送祝福

http://www.cnair.com 2018-09-14 10:56:1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王敏)为了让每位员工感受到集体的温暖与关怀,乌鲁木齐机场旅检三室每个月都会为员工庆生,精心为员工送去生日的祝福!生日蛋糕、长寿面和祝福短信活动,在这特别的日子里,科室对员工长期以来的辛勤工作给予了肯定和感谢,也表达分公司对员工的点滴关怀。塑造优良的人性化管理,促进员工对企业的信任,推动企业良性健康发展。

 

  时间转眼即逝,张志伟通道长在进入旅客三室从事安检工作中已经有一年的时光了,在这一年中张志伟勤勤恳恳,任劳任怨,默默为旅检三室的建设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科室领导珍惜这样的人才,爱惜努力工作的员工,今天是张志伟的生日,科室领导特为张志伟准备了一碗长寿面,希望这一碗温暖的面,能让张志伟感受到科室的温暖,能在新的一岁里创造出更好的成绩。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