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消防护卫部积极开展消防安全培训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16-09-07 17:43:0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近期,“朝觐包机”、“G20峰会”、“第五届中国—亚欧博览会”、“东盟博览会”等重大活动相继开展,且正值乌鲁木齐国际机场旺季生产保障高峰期,为切实做好保障期间消防安全工作,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确保分公司消防护卫部值守辖区内不发生重特大火灾事故,9月7日,消防护卫部护卫二大队分批次组织全员开展消防安全培训工作。

  培训会上,大队教员对如何做好近期消防安全保障工作,结合工作实际,就检查消除火灾隐患;组织扑救初期火灾、组织人员疏散逃生、消防宣传教育培训等四个能力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随后,大队领导就近期消防安全工作强调,一是要切实提高消防安全意识,绷紧消防安全弦;二是加强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杜绝火灾隐患;三是组织一次灭火应急处置演练,提高火灾应急处置能力。

  通过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员工的消防安全防范意识和应对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为切实做好近期消防安全保障工作奠定了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