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开展“珍惜生命共享蓝天”鸟击宣传及净空保护宣传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17-09-06 13:40:3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何晶 )鸟击防范及净空安全是机场安全运行的前提条件。近日,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工作人员来到机场附近小区向当地居民宣传有关机场鸟击防范及净空保护的相关规定。

  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共发放200余份鸟击防范及净空保护宣传制品,包括手提袋、纸巾、扇子等。工作人员在开展宣传中向家属区居民及周边人员讲解信鸽及风筝、孔明灯等升空物对航空安全的影响,家属区居民对于工作人员的宣传工作表示认可并积极配合。

  此次宣传工作旨在确保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净空安全适航,也有利于进一步完善机场鸟击防范工作体系,建立健全鸟击防范工作的长效机制,最大限度地防范和减少鸟击航空器事件,同时对机场的长期安全运行也意义重大。

  下一步,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将继续加大鸟击防范及净空环境保护宣传工作的力度,持续关注影响机场净空安全的不安因素,为机场提供良好的净空环境。
 

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开展“珍惜生命 共享蓝天”鸟击宣传及净空保护宣传工作1
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开展“珍惜生命 共享蓝天”鸟击宣传及净空保护宣传工作2
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开展“珍惜生命 共享蓝天”鸟击宣传及净空保护宣传工作3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