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开展净空管理及鸟击防治知识培训

http://www.cnair.com 2017-09-07 10:26:0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何晶)为进一步提高中心员工的专业素质,近日,乌鲁木齐国际机场结合安全工作要求,开展了净空管理及鸟击防治知识培训。

  培训中净空管理知识主要对本机场净空保护区障碍物限制面的组成、高度要求以及技术标准进行讲解,并对如何判断飞行区内高杆灯、机场周边小区建筑物是否超高等问题给予解答;鸟击防范知识主要对鸟击航空器危害、本机场生态环境情况、生态驱鸟工作等进行解说。此外,还收到《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的感谢信,感谢中心为保护野生动物做出贡献。

  通过此次培训,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工作人员进一步加强了安全工作,营造了安全生产良好氛围,提高了自身专业理论水平,推动了机场净空管理及鸟击防治工作。

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开展净空管理及鸟击防治知识培训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