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消防护卫部护卫二大队安全宣誓签名仪式拉开安全

http://www.cnair.com 2016-06-03 18:14:5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6月3日,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消防护卫部护卫二大队举行以“强化安全发展观念,提升全民安全素质”为主题的安全宣誓签名仪式活动,标志着2016年度“安全生产月”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宣誓签名仪式上,分队长李胜亮领誓,全员郑重宣誓,坚决做到:遵守规章制度、遵守规范规程、遵守劳动纪律,以实际行动确保企业安全生产!

  在随后的签名活动中,大家先后在“强化安全发展观念,提升全民安全素质”的红色横幅上签上了代表着一份安全责任的名字。宣誓签名活动的开展,让全体员工大脑里的“安全”这根玄崩得更紧,安全生产意识进一步提高。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