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助力十一长假、欢度祖国生日

http://www.cnair.com 2018-10-09 21:06:3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www.cnair.com (通讯员:赵磊)2018年 10月1日,祖国母亲迎来了她第六十九个生日,在这举国欢庆、载歌载舞的同时,也迎来了年度最长法定节假日十一黄金周。在这人流量高峰的一周时间内,在乌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合理调度下保证十一前期的出行高峰和后期的返程高峰畅通无阻,保证每一位出行者的出行高效,这离不开安检总站每一位员工的默默坚守。

  安检总站始终坚持服务至上,讲求的是服务质量第一、服务效率高效,只有坚持顾客至上,坚持“走心服务”,相信顾客满意是对我们最大的肯定。

  最后,在这特殊的日子里祝愿祖国母亲青春永驻、万古长存,祝愿安检总站的明天越来越好。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