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助力“五一”小长假,济南基地组织节前消防及防疫安全检查

http://www.cnair.com 2021-04-30 15:39:2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为保障“五一”节日期间疫情防控及生产运行安全,4月25日、29日、30日,东航山东分公司济南基地先后组织开展了东航济南地区消防安全和疫情防控安全检查,为保障节日期间的生产运行安全做好了充分准备。

  4月25日,济南基地对航食、技术公司、物流公司以及指挥中心进行了疫情防控检查,针对疫苗接种情况、核酸检测情况、物资储备情况、防疫台账记录以及员工个个人防护意识进行了重点要求。此外,为保障“五一”小长假期间开飞的济南-米兰国际货运航班,济南基地积极响应,从物资储备、酒店协调、核酸检测、后勤保障等方面进行了提前准备。

  4月29日,济南基地联合保卫部开展了节前消防安全检查,针对济南地区各单位办公区、职工宿舍、职工餐厅、配电室、监控室、锅炉、燃气管道等的消防安全和运行状况以及济南基地的车辆车况展开了细致的检查。

  4月30日,济南基地对沃德酒店(原东航大酒店)市场部办公区、售票处、配电室等进行了检查,通过对照检查单以及检查有关台账的方式进一步落实安全工作。

  随着国内航空市场快速复苏,“五一”劳动节期间的航班保障任务也随之加重。济南基地牢牢绷紧安全运行这根弦,切实按照分公司节假日相关通知要求,以坚实的安全基础持续做好航班保障工作,为分公司的航班保障以及安全运行保驾护航。

  供稿:东航山东分公司济南基地司赛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