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战疫在一起 | 中青旅山水酒店集团:筑牢硬核堡垒 让您“安心住

http://www.cnair.com 2020-02-14 15:51:08 来源:互联网

  假期延长结束,企业逐渐开始复工,很多人又开启了差旅生活。疫情特殊时期入住酒店,安全是宾客考虑的首位,中青旅山水酒店及时制定防疫措施,建立起堡垒式的防控体系,用全天候的努力,守护宾客的健康。

​第一道防疫堡垒

  口罩+测体温+洗手液齐上阵

  中青旅山水酒店旗下各酒店前台,配备了一次性医用口罩、一次性手套,免洗洗手液、消毒液等各类防护用品为入住客人免费提供。保障入住客人的防护需求的同时也筑起了酒店的防疫堡垒第一关。

  前台工作人员耐心为进出酒店客人做好登记并测量体温,将每位住客的体温变化记录成册,一旦发现客人有发烧症状,协助客人就近医院就诊,上报所管辖防疫部门。体温计使用后,立即进行消毒处理,做到每一个环节都严格把控。

第二道防疫堡垒

  公区+客房无遗漏、无死角多重消杀  

  每天的消杀工作,打响了酒店防疫工作的“第一枪”,酒店采购了进口专用消毒杀菌剂、84消毒水、酒精等,对酒店公共区域进行不少于8次的消杀工作,客人高频触碰的电梯按键、门把手每隔1小时消毒擦拭,客房内部区域更是重点防护,如面盆、电话机、遥控器、电吹风、杯具、一次性客用品、客房家私等客人经常接触的区域严格按喷有消毒液的抹布擦拭全面消杀到位。

  每天保持公区新风系统开启,客房每天保持 30 分钟开窗通风,客人退房后所有布草及时撤出更换,严格做到一客一换,布草、垃圾一房一打包,一密封,一消毒。这些全方位的操作从细节抓起,旨在让每位客人创造一个安全的居住空间。

第三道防疫堡垒

  安全餐饮 安心享用

  为了给客人提供安全且熟透的食物,中青旅山水酒店严格把控餐饮食材的进货渠道,每样菜品都留样保存。餐具除常规消毒外再进行三次以上的消毒,餐厅每个区域更是做到无遗漏、无死角多重消杀。

  为避免餐厅多人用餐引起的交叉感染,酒店采用耐高温打包盒提供送餐服务,让客人放心在客房享用。

第四道防疫堡垒

  线上预订+自助入住

  入住到退房也是容易产生人员聚焦的场面,为了规避人与人接触的风险,客人可通过中青旅山水酒店官方微信预订酒店房型,抵达酒店后,直接通过前台自助入住机办理入住,自行领取房卡;退房时,直接将房卡还至前台自助入住机或房卡收纳盒内。同时,自助入住机保持每客一消毒,使用清洁剂擦拭,让客人安心办理入住手续。

  疫情期间,本着为所有宾客安全负责的前提,中青旅山水酒店防疫措施一直在优化升级,通过一道道防疫堡垒的构筑和一对一的暖心服务上线,让宾客舒心居停,一起等待胜利的号角吹响。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