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潮咖必备“三部曲” 澳斯特酒店珠江黄金地段首曝光!

http://www.cnair.com 2020-01-16 16:46:42 来源:航空旅游网

  拍照、录vlog、发社交媒体,是Z世代潮咖们打卡必备的“三部曲”,如此有仪式感的潮咖们,一定不能错过广州珠江新城中央商务区的潮味儿酒店——广州珠江新城澳斯特酒店,不同于传统酒店的墨守成规,大胆、时尚、活力是这家澳斯特酒店的代名词。潮流与淳朴碰撞,摩登与传统并存,你想不想拥有一次惊喜的体验?

  潮拍in澳斯特,开启玩趣时尚

  广州珠江新城澳斯特精选酒店的梦空间,十分符合追“潮”年轻人的打卡幻想。

  澳斯特源于澳大利亚,而澳大利亚是全球冲浪者的天堂,酒店书桌采用代表澳大利亚特色的冲浪板,造型独特,创意十足,拍照打卡分分钟入选#最潮酒店拍照#的tag。酒店设有主题客房,海洋主题房的蔚蓝宁静,森里主题房的悠谧惬意,动物主题房的活泼梦幻,还有电影主题房的个性艺术,主题特色鲜明,满足不同宾客的风格需求。另外,酒店的餐厅、休闲区以及户外的空中花园,也是举办沙龙or轰趴的绝佳地点。

  潮玩in广州,发现珠江新城之光

  要问中国哪个城市最潮?广州一定会加入争夺此名号的battle。作为中国最早对外开放的港口城市,广州自然是接触世界潮流的前沿阵地。漫展轰趴音乐节,话剧讲座艺术展,宜动宜静的活动集会散落在广州的各个角落中,珠江新城深受潮咖聚会们的偏爱。

  广州珠江新城澳斯特精选酒店地处珠江新城,毗邻当代艺术中心、省博物馆、大剧院等多个网红打卡地,邻接地铁3号线和5号线,一揽城心购物天堂,位居完美圆点,被珠江新城、天河商圈,岗顶数码商圈等各大繁华商圈交叉覆盖,能轻松前往多处观光景点,满足宾客的全方位需求。

  潮住in珠江新城,澳斯特品质之选

  广州珠江新城澳斯特精选酒店将澳斯特精选的时尚感与活力展现的淋漓尽致,澳大利亚自然风光元素中融入鲜艳明亮的色彩,质朴中透露着摩登,张扬中蕴藏着低调。酒店理念提炼COCO (Coffee、Oasis、Communication、Opportunity)四个关于澳洲生活方式的关键词,入住的潮咖可以在此拥有纯正浓郁的香榭岛咖啡体验、温馨舒适的休憩绿洲、轻松惬意的社交平台,以及邂逅未来的全新机遇,潮趣理念与品质生活的交融在澳斯特精选从来不突兀。

  酒店核心4B Products理念即优质床品(Comfortable Bed)、营养早餐(Nutritious Breakfast)、舒适洗浴(Relaxing Bath)、便捷商务(Convenient Business),为给宾客提供满意的新潮之选。

  广州珠江新城澳斯特精选酒店即将亮相,现招募各界潮咖探店官入住体验,还有机会偶遇专业摄影师,留念酒店网红打卡点与您的合影,期待您“潮in珠江”的最强反馈~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