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这个十一黄金周 尚客优精选为你打造“潮体验”!

http://www.cnair.com 2017-09-29 19:30:09 来源:航空旅游网

  由于今年国庆黄金周与中秋节撞车,根据去年数据以及今年的增长趋势,并参照业内最大规模的国内游、出境游订单量,预测2017年十一黄金周国内游人次将超过7.1亿,创历史新高。作为新中档代表品牌,尚客优精选酒店以标准化搭载个性需求,为新一代消费群体打造更潮旅居空间。

消费升级大潮下,“品质化+品位化”住宿体验

  在消费升级大潮下,垄断中国酒店业10年黄金期的连锁酒店遭遇瓶颈期,酒店装修大同小异,产品单一,服务跟不上消费者需求发展速度,导致了价格战的恶性竞争,酒店行业进入成本高、而利润越来越低的滞冷期。

  而后来居上的中档酒店则呈现出良好的发展势头,在连锁酒店的前车之鉴上,加之消费升级的影响下,越来越多中档酒店把重点向“个性化升级”倾斜。

  在众多中档寻求情怀、文化包装的当下,尚客优精选酒店认为,中档酒店的发展应该继续遵守标准化服务、标准化价格、品牌化连锁的标签,不但要坚持“标准化”,更要升级“标准”,因为去除了这些核心标签,消费者对于酒店的基本诉求就得不到满足。

  在品质方面,尚客优精选全面升级品质标准,重品质更重品位。尚客优精选严选知名品牌及优质供应商,科勒卫浴、康乃馨床品以及亮荘洗护用品、金可儿床垫(希尔顿、万豪酒店、喜来登等国际五星级酒店同款床垫),打造舒适健康的高品质住宿体验。

  新时代的玩法,必须打破传统模式

  但随着消费升级时代的到来,单一的住宿功能显然不能满足日渐增长的消费需求,如何细化消费人群,提供更有针对性更有用处的创意服务才是中端酒店品牌首要要解决的。

  在设计上,尚客优精选酒店根据年轻一代的审美特点,深挖新一代商务需求,重新打造新型中档定义。简约利落的线条与时尚潮流的色调,尚客优精选酒店流露出的商务气质与时尚的潮流元素,很好的融合在一起,这也彰显了尚客优精选的定位越来越年轻化的特点,虽然依然是商务中档,但却更偏重时尚,更迎合年轻消费群体的品位。

  在服务上,尚客优精选深知新一代年轻群体身上这股崇尚自由、追求自我价值实现的时代特质,从而打破传统酒店设计模式,而规划微办公、咖啡、甜点等多场景式设计,为时尚商务精英提供互动社交、休闲放松的享受空间。在繁忙旅途中,不出酒店就可点上一杯咖啡、一份甜点,尽享旅途中的惬意时光。

  以酒店为平台延伸出来更为广阔的服务,尚客优精选酒店改变了人们对酒店“只能住宿”的单一定义。与其说尚客优精选酒店是一个酒店品牌,不如说是一家生活综合服务品牌,即打破传统酒店单一的住宿功能运营模式,把传统的、标准化的连锁酒店产品开发成了一个新连锁产品。

  尚客优精选深度挖掘年轻精英对旅行的个性需求,在不局限于住宿体验的基础上,延伸出满足新锐年轻群体需求的服务,从内容上丰富消费者体验。在中档酒店品牌行列中,相比其他酒店升级,尚客优精选酒店更懂消费者的时代需求,为消费者尤其是千禧一代带来旅途中的新潮住宿体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