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维也纳加速扩张抢占中端市场黄金期

http://www.cnair.com 2015-11-20 15:07:07 来源:新快网
  2017年欲实现百城千店

  新快报讯 在高星级酒店和经济型酒店均遭遇行业瓶颈之时,我国的中档商务酒店市场终于迎来了黄金时期。面对华住、如家、铂涛等纷纷加码中档市场,专注于中档商务酒店20多年的维也纳,可谓站在了“风口”之上。

  记者获悉,维也纳酒店集团近日在2015中国(上海)国际酒店连锁加盟与特许经营展览会上的加盟招商成绩喜人,成功洽谈到36家以上,而这也主要得益于维也纳在业界堪称“最赚钱的连锁加盟酒店品牌”,创下了中档酒店投资回报率排名第一、单店RevPAR(单房平均营收)行业第一、综合开房率行业持续排名第一等表现。据维也纳相关人士透露,在此次展会上,有很多投资经济型酒店的亏损企业亟待转型,特别是单体酒店由于竞争力差,亏损严重,也纷纷加盟维也纳。

  毫无疑问,维也纳在业界的认可度很高。而近期维也纳CEO黄德满宣布“百城千店”、“六大品牌”的战略发展规划更是受到业界的广泛关注。有业内专家表示,他们并不质疑维也纳酒店的发展实力,只是吃惊于维也纳建立中端酒店连锁帝国的强大决心与信心。记者了解到,维也纳目前拥有门店(含筹建)400余家、6万间客房。若实现2017年底“百城千店”的目标,则需在未来2-3年以每年200家的年均开店速度增长,而这一数字是其2010年年均开店速度的3-4倍。(陈镟)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