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国铁吉讯与猿辅导达成战略合作 在线教育进高铁

http://www.cnair.com 2020-01-16 14:48:0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临近2020春运高峰,今年的春运服务又增加了一大新亮点——全国高铁“车上在线教育”服务即将正式开通。中国铁路官方App“掌上高铁”运营方国铁吉讯,与猿辅导在线教育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自1月17日起,全国高铁将携手猿辅导在线教育,共同为旅途中的中小学生提供富有知识性、趣味性的在线学习内容。只需下载“掌上高铁”APP,连接列车高铁WiFi,进入“掌上高铁”上的猿辅导专区,小旅客们就可以享受一段寓教于乐的旅途时光。

  “我们一路上要五个小时左右,以前孩子在车上没事干就闹腾。”正值春运,即将带着孩子从北京返回杭州的张女士表示,“现在在车上,如果孩子可以找到自己感兴趣的学习内容、学学知识,既方便又有意义,还免费。孩子有事做,我们大人也安心。”

  作为接入“掌上高铁”的在线教育品牌,猿辅导已与国铁吉讯签订首席k12教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携手构建高铁服务新生态,结合列车出行场景和学生、家长旅客群体在出行中的不同需求,利用在线教育不受时空局限的便利性,将更多优质教育资源带到小旅客们的身边,让学生和家长能够便捷地体验到高品质的在线教育服务,填补列车上儿童、学生人群针对性服务的空白点。

  根据国铁集团发布的春运数据显示,2020年铁路春运自1月10日开始,2月18日结束,共40天,预计全国铁路发送旅客4.4亿人次。其中,动车组预计发送旅客2.7亿人次,占旅客发送总量比例将达到63%以上,同比增加3.8个百分点。目前,由国铁吉讯提供的免费WiFi已经覆盖了全国复兴号动车组列车,和谐号动车组列车也在逐步覆盖当中,高铁WiFi累计覆盖超3亿人次;预计到2020年,将覆盖1500组动车组列车。

  “猿辅导一直是深受家长欢迎的在线教育品牌,有优质的课程内容,海量题库,大数据精准辅导。掌上高铁为用户提供线上线下协同的智慧出行服务,致力于不断满足人们对美好出行生活的需要,我们双方有着天然的合作基础。”国铁吉讯COO廖展表示,“未来,我们将与猿辅导一起,为高铁旅客引入优质教育内容,为广大的学生、家长旅客打造全方位的出行服务和内容体验。”

  据悉,“掌上高铁”App为中国铁路WiFi入口及行程服务平台,目前已拥有数千万用户,为旅客提供高铁WiFi、在途娱乐、行程服务、高铁订餐、极速打车等全方位的高铁出行服务。在首个电子客票春运潮,掌上高铁的电子客票同步功能,为广大旅客提供了线上查询行程信息的途径,备受旅客的好评。

  在线教育行业,也在近几年迎来蓬勃发展,在线教育真正打破了时间和空间的局限,让优质的师资、课程和学习产品,变得触手可及——不论是学校、家中,还是如今的高铁车厢,都自然成为了移动学习的场景。不论是家长、孩子,老师、学生,也都成为了新时代的“在线学习者”。

  猿辅导公司副总裁李鑫告诉媒体,“新科技、大数据的加入,让在线学习的互动形式不断升级,学生在学习过程中的沉浸感和参与感增强,学习兴趣就会被大大激发,从而进入持续性、高专注度的学习。”

  截止2020年1月,猿辅导在线教育的全国用户数已经突破4亿,从猿辅导网课、猿题库、小猿搜题、小猿口算到斑马AI课,从学龄前、小学、初中到高中,用户涵盖儿童、中小学生、家长、老师等各类人群。

  本次猿辅导在线教育与国铁吉讯的合作,也是希望探索在线教育新场景,让全国更多用户享受到便捷、优质的在线教育服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