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赋能在线酒店预订产业,逸度成“旅行业的薇娅”

http://www.cnair.com 2020-01-07 09:39:25 来源:航空旅游网

  新年伊始,回顾2019年中国在线旅游行业,巨大的市场潜力引得本土品牌与国外品牌神仙打架。

  面对激烈的行业竞争,新品牌逸度旅行深耕供应链,凭借独家价格优势、优质酒店资源和母公司的丰富经验,正获得越来越多的关注。

  从供应链入手,这一点和带货女王“薇娅”颇有相似。

  亲自赴酒店体验 做更懂消费者的品牌

  逸度旅行(YIDU TRAVEL)是由中国领先的高端旅行品牌赞那度ZANADU与澳大利亚知名旅行品牌Luxury Escapes合资打造的新品牌,于2019年面世时,是国内第一个全球高端酒店在线限时特卖平台。

  得益于母公司赞那度ZANADU在中国市场7年积累的用户和经验,逸度旅行对国内消费者的特征有着独到的洞察。

  目前出游群体整体呈现年轻化趋势,80后、90后成为在线旅游主力军,00后也逐渐加入队伍。对于当代的年轻人来说,旅行已经成为常态化,成为必不可少的娱乐休闲活动。

  这一群“新青年”极富个性,颜值控,热爱生活,追逐自由。他们的消费观念与上一辈大相径庭,相比牺牲自我的欲望,他们更愿意及时行乐,享受当下,将每一天活得精彩。

  而便捷度也是他们在选择时重视的特性。当前在线旅行业,大多是信息的堆砌。但是海量的信息对于用户的决策来说却未必是好事。面对众多选择,其实用户更加希望平台能够代替他们做好选择。

  逸度旅行正是扮演着这样的角色。澳大利亚合资母品牌Luxury Escapes独创的酒店直采模式被很好地移植到了逸度旅行身上。逸度旅行的专业运营团队会代替消费者,去往泰国、越南、巴厘岛、斐济、迪拜、澳大利亚等世界各地体验,筛选出全球优质高档的酒店资源。

  从供应链入手,这跟薇娅团队的带货模式相似。薇娅的团队中,专门负责选择产品的人员就占了一半,通过”新品首发+全网最低价+保证金+供应链选择”这样的超强优势组合,成为今年当之无愧的“带货女王”。

  正是因为对于酒店品质的严格筛选,逸度旅行不会有眼花缭乱的酒店信息,而是将最出色、最亮眼的呈现给用户。

  深耕供应链 获取独家最优价格

  不过如果只是做到严格把关产品,那还不能和薇娅相提并论,很显然,还必须具有一个关键:价格优势,这也是深耕供应链最重要的目标之一,更是在竞争激烈的旅游市场中脱颖而出的关键。

  依托于母公司在旅行产品设计、服务与供应链管理上的丰富经验和资源,逸度旅行拥有强资源获取能力,也因此获得了平台独家的低价,让奢华假日不再是年轻人的奢想。

  现在上逸度旅行小程序,即可享受迪拜君悦酒店、安吉阿丽拉、毛里求斯Oberoi沙滩度假村等众多热门酒店限时特价抢购。

  除此以外,逸度旅行更是在提升用户体验上做足了功夫。

  通过一站式闪购服务,逸度旅行将复杂的酒店体验项目打包预订,包含住宿、餐饮、SPA、私人接机等丰富多样的体验。例如预订曼谷索菲特特色酒店,逸度旅行提供区别与其他平台的曼谷假日套餐,包含行政酒廊待遇,更有SoSPA中心30分钟的按摩体验,让用户获得真正的身心放松的全方位独家体验。

  逸度旅行支持实时确认入住时间,不需要确认两次,可以直接选择入住日期,解决了入住日期需要再次确认、无法在预约时间入住、需要加价入住等行业难题,让用户真正感受到在线预订的方便快捷。

  2020年,国内旅行业增长速度放缓,而在线预订的市场份额依然前景光明。消费者对于高品质、高性价比酒店产品的需求比以往都更加强烈。这对行业新品牌逸度旅行来说,是挑战,也是弯道超车的机遇。

  和电商“带货女王”薇娅一样,专注于深耕高档酒店供应链的逸度旅行为用户提供优质的高端酒店在线订购服务, 在未来的时间里,逸度旅行作为一个摩登、新鲜而充满灵感的品牌,将持续不断优化用户体验,为新一代的旅行者带来奢华假日的新打开方式。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