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喀纳斯机场开通“克拉玛依-喀纳斯”往返航线 助力新疆冬季旅游

http://www.cnair.com 2020-01-14 12:19:2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丁婧)2020年1月11日16:05分,由幸福航空执飞的JR1591航班平稳降落在喀纳斯机场,标志着“克拉玛依-喀纳斯”往返航线开通成功。

  此次往返航线的航班号为JR1591/2,每天一班,由新舟60机型执飞。中午14:55由克拉玛依起飞,16:05落地喀纳斯;回程17:15由喀纳斯起飞,18:25抵达克拉玛依机场,单程约1小时10分钟。

  该航线的开通使阿勒泰地区和北疆各地以及疆内外游客快速往返旅游地的梦想得以实现,不仅加大了两地之间旅游、文化资源共享,也拉近了阿勒泰地区与疆内外的距离,经由该航线,阿勒泰地区及周边旅客可经克拉玛依机场中转,便捷到达北京、成都、西安、郑州、乌鲁木齐等疆内外多个城市,为新疆冬季旅游出行提供了更为便捷的快速通道。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