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天巡Skyscanner:这个新年暂别喧嚣都市 一起邂逅美好大自然

http://www.cnair.com 2020-01-14 10:03:20 来源:北国网

  爆竹声中一岁除,春风送暖入屠苏。以往过年,家家户户都贴着倒福,爆竹声、烟花声充斥着大街小巷,在外的游子也千里迢迢赶回家中和家人团聚。如今,很多地方鞭炮也不让放了,春晚不如前些年有意思了,不少人都觉得年味儿变得越来越淡。既然如此,全球领先的旅行公司Skyscanner天巡为您推荐绝佳的春节新玩法,趁着大家都有时间在一起过年,赶紧行动起来为自己和家人订上一张机票,在这个假期即刻把邂逅自然之旅列入心愿清单,去体验最纯粹的大自然吧!

  冰之物语:行走在冬季的贝加尔湖上

  2011年,俄罗斯伊尔库茨克市,在俄罗斯大使的陪同下,李健来到了贝加尔湖。在那里,他找到了自己小时候生活过的城市哈尔滨的影子,不仅如此,他也深深的被眼前的景象所折服,原来,在俄罗斯,还有一个如此神秘清澈的湖畔!有感而发的李健在几个月后创作出了一首著名歌曲《贝加尔湖畔》。

 

  李健温柔的嗓音,再配上俄罗斯传统的民谣曲风,旋律悠扬的《贝加尔湖畔》仿佛把每一位聆听者带入了那静谧的贝加尔湖。在李建的歌词里,贝加尔湖春风如醉、绿草如茵,而冬季的她更是多了一分梦幻与纯净。整个贝加尔湖银装素裹,呼啸的北风把湖水雕刻成晶莹透明的幽幽蓝冰。冰面上的蓝冰在阳光的照射下蓝得极其纯粹,在湖面上随意的堆积成一座座大小不一的冰山,通透纯净。诺大的冰面下还能看见当地独特的气泡冰,每一处气泡冰都如同冰雪精灵一样有着独特的形状,龟裂的湖面也似乎像向游客们诉说着千年的故事。坐在悬石上看着夕阳把冰面染成绚丽的橘色,亦或是闭上眼睛躺在冰面之上,感受着后背的冰凉,相信冬季贝加尔湖一定会给旅行者们带来不可忘却的回忆!

 

  如果说贝加尔湖是西伯利亚一颗璀璨的明珠,那奥尔洪岛就是这颗明珠的心脏!奥尔洪岛是贝加尔湖中最大的岛屿。在它的南线,旅行者们可以在贝加尔湖的蓝冰之上尽情行走,而在北线,旅行者们则可以看见一望无际的冰雪白桦林,感受最原始的冰雪奇境。参考Skyscanner天巡对国内多个城市往返伊尔库茨克价格的分析, 1月24日从哈尔滨出发,最低价格仅需3642元起(此数据搜索时间为1月6日),还等什么,赶紧订票出发吧!

  马达加斯加:神奇动物在这里

  很多人对于马达加斯加的第一印象,来源于一部动画电影《马达加斯加》。这部电影的主角其实也非常特别,分别是狮子、斑马、长颈鹿和河马。到了影片的最后,在历经了重重困难后,这四位小伙伴共同回到了他们的非洲故乡——马达加斯加。

 

  也许对现实世界进行过认真的考量与仔细的筛选,电影剧组将这四位小伙伴的故乡设定在了马达加斯加。 马达加斯加以其非凡的自然多样性被誉为是“世界第八大洲”,且在该岛上有80%的动植物为世上独有,其生态多样性极其丰富。看狐猴,是很多人来马达加斯加的首要目标,影片《马达加斯加》中的狐猴国王的原型便来自于此。在马达加斯加的狐猴岛,你可以观看到多达数十个品种的狐猴。由于这里的狐猴与人类接触较多,它们基本不惧怕人类,因此旅行者们还可以近距离喂食这些可爱的狐猴,或者摸摸它们柔软的小手!狐猴基本会在清晨的时候才会出来觅食,因此当你在岛上睁开双眼时,你会听见岛上狐猴响彻云霄的叫声。另外,旅行者还可以去狐猴岛上的蝴蝶谷看一些专属马达加斯加的神奇动物,例如各色各样珍稀的变色龙以及硕大的尼罗鳄。如果你运气足够好,还可以和岛上的一些小萌物来一次亲密接触哦!

 

  除了观看岛上各种平日里难得一见的动物,旅行者们还可以体验这里别致的自然景观。在距离穆隆达瓦十几公里外有一条大道,这条大道旁种满了一种颜值超高的大树——猴面包树,因此也得名“猴面包树大道”。噢,别忘了,马达加斯加还有着世界前十的纯净海滩!要即刻前往马达加斯加,可以参考Skyscanner天巡APP对近期国内多地前往塔那那利佛的价格分析,可从广州、上海、西安等地出发,价格最低只需5884元起(此数据为1月6日搜索价格)。

  瓦努阿图探险记:爱上瓦努阿图,只需一天

  不同于澳大利亚和新西兰,谈及瓦努阿图,很多人并不太了解这个国家。相对于其他热门的旅游国家来,位于南太平洋的瓦努阿图的确相对小众。然而这个由海岛组成神奇国家不仅有着纯净的海水、湛蓝的天空、原始的丛林以及淳朴的人民,还有着一座最容易接近的活火山以及世界上仅有的五处水下邮局之一,它们都等待着旅行者们的探索!许多人去过瓦努阿图的人都会这么说:“爱上瓦努阿图,只需一天”。

 

  塔纳岛是瓦国旅游精髓所在,在当地人心中,不去塔纳岛就等于没来,这也颇有点“不到长城非好汉”的感觉。如果你是一位追求狂野与刺激的冒险家,不要犹豫,来塔纳岛吧!这里有地球上最棒的探险节目——攀登伊苏尔火山!在登山前,每位旅行者都必须在山脚下参加祈福仪式,当地的酋长会向神明祷告,只有在山神同意的前提下才允许登山。接近火山区域时已经能听见震耳欲聋的岩浆的爆破声,周围的植被从有到无,目之所及茫茫一片黑土,仿佛登上了月球。当夜幕降临时,绚丽的火星喷向星空,听着火山口传来的巨响,感受着颤抖的大地,配上火山口的浓烟,没有什么比这个更酷了!

 

  如果你恰好又是一位潜水爱好者的话,在瓦努阿图浮潜也一定是一次让你终身难忘的体验!岛国瓦努阿图有着无数玩水胜地,但恐怕没一处能比海德威岛附近的水下邮局更具振奋人心的魅力!水下邮局高5米,直径只有2米,与珊瑚礁彼此相邻的邮局在水下看起来像是一个巨大的罐头。邮局只有四名员工收发信件,每到水下邮局营业时,他们就会潜入水中挂起旗子。旅行者在岸上购买防水的明信片,然后伴随着五彩斑斓的鱼群潜入水底向自己的亲人与朋友寄出一封来自海洋深处的明信片!参考Skyscanner天巡对国内多个城市往返首都维拉港价格的分析,1月份可从重庆、上海、北京出发前往瓦努阿图,最低仅需5512元起(此数据搜索时间为1月6日)。由于瓦努多图目前还是个小众旅游国家,国内还没有直飞航班,但是在春节带着家人和朋友一起前往神秘又刺激的瓦国,别提有多酷了!

  关于Skyscanner天巡

  Skyscanner天巡是一家全球领先的旅行公司,致力于为旅行者提供便捷的出行预订服务;该公司于2003年成立,每月为52个国家和地区的超过1亿月活用户提供超过30种语言的机票、酒店和租车服务;Skyscanner天巡在PC端、移动网页端和高端移动手机应用(安卓/ iOS两大版本)的下载量超过1亿次;目前旅行合作伙伴已达1200家,致力于在世界范围内积极推进现代、可持续的新型旅游业转型;

  Skyscanner天巡在全球拥有来自巴塞罗那、北京、布达佩斯、爱丁堡、格拉斯哥、伦敦、迈阿密、深圳、新加坡和索菲亚的1000多名员工。

  目前Skyscanner天巡为携程集团成员。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