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共享飞行进入都市生活,蓝伯爵私人飞行领跑共享飞行

http://www.cnair.com 2017-05-12 10:28:42 来源:中国网

  5月8日起,深圳全城所有的户外大屏,由蓝伯爵共享飞行概念引爆!从此,您也可以轻松坐公务机出行了。

 

  共享经济新时代,蓝伯爵私人飞行领跑共享飞行。共享出行的滴滴估值超过4000亿,共享单车摩拜估值达680亿,共享充电宝也值10几个亿,蓝伯爵打造的空中UBER概念,让公务机拼机消费进入万元时代。

  对于公众来说,公务机不再是奢侈品,而是大交通概念中一个更便利更自由飞行的交通工具。从深圳飞北京,坐公务机,仅需2.98万/人;从深圳飞上海的公务机舱位,最低时仅需6800元/人,从一次包机变成一群人拼机,让公务机更接近商务人士,这一直是蓝伯爵私人飞行倡导的共享飞行理念。

 

  蓝伯爵私人飞行是中国首家打通民航机和公务机隔阂的公司,将民航机、公务机和直升机飞行相结合,用户在蓝伯爵私人飞行平台上既可以订头等舱、经济舱,也可以订公务机,还可以双向互订互换互退。

 

  去年,蓝伯爵公务航空在第三届“前海风云榜”上获得“前海十佳商业模式企业”奖,作为前海第一批入驻的公务航空服务企业,与前海一起共同成长,目前已成为国内最大的综合性私人飞行服务平台,国内最大的公务航空旅游产品的供应商,以及国内最大的公务航空票务服务的供应商。

 

  2017年中国前海私人飞行产业合作与发展大会暨蓝伯爵私人飞行展即将开展,近日,深圳全城户外广告大屏被蓝伯爵刷屏,共享经济中的飞行概念,正式被蓝伯爵引导到国内,引入到更多人的生活中,为精英人士、商务人士提供更高效便捷的飞行支持。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