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与姜育恒共唱共禧 蓝伯爵私人新春演唱会成功举行!

http://www.cnair.com 2017-02-28 11:48:20 来源:互联网

  2月26日晚,国内最大的私人飞行综合服务商蓝伯爵私人新春演唱会在深圳天元会所举行。这是蓝伯爵每月一次的私人飞行晚宴年度重头节目。本次私人演唱会蓝伯爵邀约了30名嘉宾,包括马来西亚拿督JOJO女士、华强文化刘道强先生,以及部分蓝伯爵私人飞行的机主朋友和包机客户,一起共贺2017年新春大吉。著名歌手姜育恒先生作为重要嘉宾邀约到场,与所有在场嘉宾共唱共禧,将私人新春演唱会节目推向高潮。

  近年来,国家连续出台重大通航产业利好政策,各地方政府正掀起一股通航机场投资建设高潮,私人飞行生活在国内得到了快速发展。按照2015年的数据统计,中国民航旅客运输量达5亿人次之多,头等舱出行旅客近3000万人次。而在公务机方面,仅深圳机场一年公务机起降量达到6000架次,再一次刷新纪录。

  作为中国公务航空市场的领导者,蓝伯爵私人飞行近年来的业绩也得以持续增长。在2017年新年开始,蓝伯爵就创下了单日同时执飞5架公务机的业绩新纪录,也是目前国内一家公司单日飞行业绩的新纪录。

  目前,蓝伯爵做为私人飞行概念的倡导者,将民航机、公务机和直升机飞行相结合,成为中国第一家打通民航机和公务机隔阂的公司,用户在蓝伯爵上既可以订头等舱、经济舱,也可以订公务机,还可以双向互订互换互退,为商务人士提供更高效更便捷的飞行支持。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