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要出来玩#就不怕晒# 普吉岛私人攻略大放送

http://www.cnair.com 2015-04-14 11:49:35 来源:航空旅游网

  导语:阳光,沙滩,仙人掌还有一位老船长~~眼看五一就要到了,想必大家又心痒痒琢磨去哪儿度假了,作为一个业余旅行爱好者,我也打算“晒一晒”自己的私人攻略,无法面面俱到,只为给大家一些私人的感受参考,也当一回#就不怕晒#的标题党~求轻拍!

  【出发去普吉吧!】

  普吉岛每年11至翌年4月是普吉岛的旅游旺季,那叫一个去普吉看人海。所以如果你想避开旺季,可以选择5月份的时候来普吉。

  从曼谷前往普吉可以选择飞机或大巴。在亚航或泰航网站上购票,一般是3000~50000BTH左右。也可以坐超级豪华大巴车,从曼谷到普吉岛VIP豪华3座的大巴票价是1024B往返2000BTH左右。

  还有,可以在某宝选择接机服务,价格划算自己查吧~

  普吉岛很大,想去各个餐厅、秀场、mall可不能没有代步工具。出租车很贵,不如租摩托车,一天250BTH。加一次油也不过100BTH,跑个两三天没问题!

【#就不怕晒#,但晒死人不偿命!】

  大家知道普吉岛地处热带,属潮湿的热带季候风气候, 常夏无冬,常年在30度。因此衣着清凉那是一定的,短裤,无袖T恤,沙滩鞋是最实用的,并且建议常备雨披或者雨伞。不过泰国有些地方对着装的要求很高,并且不太喜欢打扮得太过随意的人,尤其是有些寺庙或者高级酒店,拒绝衣冠不整的人入内。

  除此之外,最重要的就是防晒装备了,普吉岛的日照和紫外线指数都比较高,遮阳帽,太阳眼镜,防晒霜(建议是物理防晒),清凉油建议都是必备的。

【寻找属于你的一片屋檐】

  普吉岛很大,大多数海滩在岛的西侧,安静的海滩大多在西北侧。芭东(Paton),卡塔(Kata),卡隆(Karon)这3个之所以很有名,是因为大多数酒店,餐馆都在这3个海滩附近。我去的是位于普吉岛西海岸的芭东海滩位,是普吉岛开发最完善的海滩区,是普古岛上最现代化的海滩度假胜地,其繁华和热闹程度,完全可媲美芭堤雅,是岛上最热闹的海滩。

  我住在萨瓦斯德乡村酒店,这里距离芭东海滩大改20分钟车程,是一家景观和细节都非常完美、别致的纯泰式酒店酒店,虽然预订前在网上已领略了它的风情,但身临其境时,仍然美得让我们惊艳。价格也不贵大概RMB 600左右。

【趁年轻去疯狂吧!】

  来到普吉岛,丰富的娱乐活动如【浮潜】【滑翔伞】【划艇】【沙滩骑马】那都是肯定少不了的!如果没玩过这些那普吉岛就真是白来了。浮潜可以去皇帝岛或珊瑚岛比较方便,价格都在1000BTH左右。滑翔伞价格大改也是800BTH左右,友情提醒滑翔之前最好不要吃太饱。划艇最好去攀牙湾(Ao Phang Nga),被誉为全岛风景最美丽的地方,有泰国的“小桂林”之称。

  如果你也想去普吉岛,现在正好有个玉兰油和孤独星球联合举办的#就不怕晒#免费去普吉活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