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亿点连接3.0 您跨境出行的私人助理

http://www.cnair.com 2016-08-31 09:41:10 来源:航空旅游网
  跨境出境保证了独立出行的酣畅自由,自主安排衣食住行,以自己最喜欢的方式进行境外体验。数据显示,近年我国游客出境旅游达到了1.2亿人次,位居世界第一。同时,有关专家预测,到2020年,我国出境人次将达到2亿人次。随着“80后”“90后”逐渐成为出境主力,更多的游客正在选择自助出行。然而在异国他乡,因为人文环境不同和语言不通,一千个自助出境者,可能会遇上一千种麻烦。

  跨境出行时,很多人愿意选择民宿,以便体验当地生活风俗,况且费用也比同等环境、设施的酒店低很多。但是民宿行却不乏被入室盗窃以致丢失部分财物的事件发生。不仅是旅游人士容易遇到麻烦,商务人士也不例外。为了出行方便,一些跨境差旅的商务人士往往会选择租车,而当地车行一般都需要以护照作为抵押。有些时候,车辆原本就有轻微擦碰,即使有人注意到了,拍照记录以便还车时免责,但是,车行最终还是不顾证据,要求赔偿高昂的损失费,并威胁扣押了护照。除了遭遇盗窃、讹诈的事件,还有可能遭遇钱包被盗、护照丢失、行李破损、身体不适、深山迷路等一系列意料之外的偶然事件,自助出境面对的不确定性超过跟团,这个时候,需要一个经验丰富、掌握当地语言的私人助理。

  正是了解到了这样急切的市场需求,亿点连接这一款出行必备的上网应用再次升级成为跨境出行的私人助理,并及时推出了新版本。其3.0版本新增目的地服务功能,内含覆盖全球、全天候的援助服务,包含“旅行咨询”、“医疗救助”、“紧急服务”等,用户在境外旅途中遇到的关于旅行地、医疗事故、紧急情况等其他突发意外事件都可以向亿点连接发出求助信息,在亿点连接应用内拨打电话即可及时得到支援和救助,让自助出行者不再因为语言不通和信息不对称,而陷入孤立无援的境况。此外,亿点连接也提供了真人翻译和求助达人的服务,如果出行者认为自己可以应对,只是语言不通或者信息不明外,也可以选择同样全天候的翻译服务和求助达人服务。翻译服务能够精确翻译多个热门旅游国家或地区的通用语,包括泰语、韩语、日语、英语等;而达人则是当地最具丰富经验的旅游达人,能够提供当地如何解决对应意外情况的详细流程和解决问题的政府部门位置。

  除了增加新功能之外,亿点连接3.0版本也加强了之前版本的网络通信能力,以提供用户更好的网络和通信环境,并且还以时间为界,提供单日、7日、15日等多种上网套餐,方便用户根据自己实际出行时间自主进行选择,能灵活搭配真人翻译、求助达人等其他套餐服务,从而用户能够得到一个完全个性化的专属定制私人助理。

  世界那么大,远方那么多,说走就走那么自由。尽管有时会遇到这样那样的小麻烦,但是双脚丈量世界的乐趣、探索未知的满足都是难以拒绝的。拒绝信息不对称、语言沟通不畅等各种出行障碍,亿点连接3.0为跨境出行者量身定制跨境出行私人助理,这都将优化我国跨境出行者的行程体验、促进我国跨境出行自由行的提高。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