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逃离大都市,把暑假献给地球上最幸福的国度

http://www.cnair.com 2018-05-31 17:11:25 来源:航空旅游网

  经过了五个多月愈发繁重的课业,北半球的孩子也迎来了畅爽的暑假。毕业生们三五成群地计划着毕业旅游,许多父母也正计划着暑假期间进行一次难忘的家庭旅行。斐济,这个世界上迎接第一缕阳光的国家,自免签以来成为了中国游客最热门的旅游目的地之一。让我们在不施粉黛的自然世界中憩息,逃离被“灰色”天空笼罩下的城市生活,进入一个蔚蓝的自由世界,度过一个铭记在心的夏天。

  释放天性的乐园

  斐济的自然风光拒绝人工雕琢,力求向世人展示大自然本来的样貌。在这里,遗存着神秘的原始雨林,原始雨林中生长着上千品种的植物,其中约三分之一都是独特珍稀的物种,还有各种本地特有鸟类,等着你与孩子一同发掘奇珍异宝;孩子们可以在热带雨林里呼吸新鲜空气,净化来自都市的尘埃。在与野生动物和大自然亲密接触之间,充分释放孩子们特有的好奇心。来到色彩缤纷的斐济,怎能错过与宝贝一同探秘五彩海底世界的机会?斐济星罗棋布的群岛中有着无数潜水或者浮潜好去处,如亚萨瓦群岛(Yasawa Group),这里有着色彩斑斓的软珊瑚、水下洞穴和许多未被破坏的珊瑚礁和蓝色珊瑚泻湖,同孩子一起在一片祥和的蓝天碧海中与鱼儿自由快乐的畅游,琉璃的水下世界为你与孩子的水底探险又增添了几分趣致。在斐济许多的潜水中心都为8岁以上的儿童提供“泡泡机”(Bubble Maker),家长门可以在这里见证孩子人生第一次的下水呼吸。9岁以上的游泳好手,还能参加少年国际专业潜水教练协会(PADI)的开放水域课程。家长可携孩子一同背起氧气瓶,潜入海底,一齐探索海底世界的奥妙。

  开拓视野的乐园

  家长们有時候是否想安静在拥有顶级Spa的斐济放松再满血复活或者希望与另一半拥有甜蜜时光?这时候孩子俱乐部是您的最佳选择。在斐济,许多度假村均提供此类儿童托管服务,他们为不同年龄组的孩子们开设了不同的活动课程与体验。在斐济独特的气候环境下,儿童俱乐部都会在保障安全的基础上,鼓励孩子走出去,与大自然亲密接触,亲身体验当地文化。相比起学校的课业,斐济的儿童俱乐部更加注重孩子们在快乐中探索世界,收获知识,同时亦可收获到来自世界各地的友谊。

  l  金银岛度假村儿童俱乐部

  金银岛度假村儿童俱乐部位于最受欢迎岛屿之一的玛玛努卡群岛(Mamanuca Island)。 凡年龄在4-11岁之间的儿童,度假村均提供专人“保姆”服务。 年龄较小的孩子可以和“保姆”一起在水中嬉戏游玩,年龄较大的孩子则被允许在平静的海域中跟着教练一起学习浮潜或挑战其他水上活动。

  l  椰子俱乐部

  小马洛洛岛(Malolo Lailai)种植园岛度假酒店(Plantation Island Resort)为所有客人提供各式各样的活动,酒店旗下的Coconut Club的使命则是帮助 这些“年轻的度假者们”参与到形形色色的活动之中。在这里,你会发现此刻孩子们正在海滩捉螃蟹,转眼间他们可能在学习传统扎染,之后又开始寻宝活动, 尝试劈开菠萝或学习编织玩具。正是活动的多样化使coconut club在斐济万千度假村的竞争中始终处于不败之地。

  l  Mei Mei中心

  玛那岛(Mana Island)的Mei Mei中心则为12岁以下的小孩提供无微不至的看护服务,每小时仅需5斐济币。Mei mei中心每天会举办三场不同的精彩活动,活动中每一个孩子都不会被忽视,其目的为鼓励到访的孩子们走出去体验斐济的文化,自然以及传统的娱乐方式。让孩子真正的体验文化,认识文化。

  今夏,带着你最爱的宝贝,在世界上最幸福的国度留下最灿烂的微笑。现中国前往斐济的线路主要有两条。北方游客可通过飞往韩国首尔或日本东京(7月开通)进行中转,南方游客则可选择前往较近的香港搭乘斐济航空直达楠迪,感受南太平洋的魅力。

  关于斐济

  斐济共和国位于南太平洋的心脏地带,由333个美丽岛屿组成,其中维提岛(Viti Levu) 和万努来雾岛(Vanua Levu)是最大的两大岛屿,其首都苏瓦以及楠迪国际机场均位于维提岛。斐济全年气候温和,美不胜收的自然风景及热情好客的斐济人民吸引着全球的蜜月游客、家庭游客、背包旅行者以及商务游客。在斐济,游客可体验丰富多彩的水上运动、高尔夫体验、探险之旅、文化之旅等。

  作为斐济政府旗下机构,斐济旅游局致力于向全球市场推广斐济这一海岛旅游胜地。目前,斐济旅游局在楠迪、悉尼、奥克兰、洛杉矶、伦敦、首尔、孟买等城市均设有办事处,上海办事处也于2018年正式成立。

  官方网站:http://www.fiji.travel/

  斐济旅游局现已开通官方微信

  扫码关注可了解更多资讯,开启精彩体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