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如家酒店集团推出拯救地球的黑科技!

http://www.cnair.com 2016-10-24 13:36:52 来源:小七养生网

  2016年10月20日至2016年10月31日,如家酒店集团联合72变共同开展了如家精选酒店客房试睡资格领养活动!活动链接:http://www.72byte.com/adopt/321

  如家精选酒店智能客房

  如家精选酒店主推智能酒店系统,通过掌上如家APP可以实现预订、支付、选房、开门、退房等功能。同时,可以远程调控客房里的温度、灯光模式、音乐、空气湿度和洁净度。创新的“智能酒店方案”全面入驻,移动互联网时代的酒店顾客体验获得跨越式的升级。

  如家精选酒店印象房

  如家精选酒店印象房,倡导商旅途中视觉、听觉、味觉、嗅觉、触觉等“五感”全方位体验,满足高品位商旅人士的社交情感需求,将人文关怀融入产品和服务之中,为工作和生活带来无限灵感。

  本次活动由如家酒店集团联合72变共同开展,如家精选酒店客房的10个免费试睡名额等你申请!

  活动链接:http://www.72byte.com/adopt/321,点击【立即领养】填写你的联系方式,并在申请理由中说明你所希望的试睡城市、试睡体验计划以及文章推广计划。试睡结束后会对10位试睡达人的优秀文章进行投票评选,票数前三名的达人将获得200元房金券各一张以及价值699元的智汇秀SmartShow S1智能水杯各一个,其余七位用户将获得价值368元的Air-Dragon Tracker随身空气质量监测器各一台,所有参与本次活动的用户均可获得100金币奖励。

  活动时间

  1.申请报名:2016/10/20-2016/10/31

  2.公布名单:2016/11/03

  3.试睡日期:2016/11/04-2016/12/31(法定节假日、每周的周五、周六除外)

  4.任务期限:试睡达人体验结束后需于5个工作日内

  5.投票评选:2017/01/05-2017/01/10

  申请须知

  1.此次活动只限选出的试睡员本人入住,需通过掌上如家APP或者微信预订。

  2.试睡达人发布的体验报告所包含的全部图片及文字,如家酒店集团有权进行转载。

  3.体验图文报告发布后,请将发文链接发至如家酒店集团官方微信,即可参加最终的“如家达人”福利大比拼投票活动。

  4.试睡达人本次活动结束后,将有资格参加如家酒店集团组织的年会和家运会等集团大型活动体验,试睡后发布体验文章优胜者可以享受后续如家酒店集团旗下开业新酒店的再次体验资格。

  5.10名试睡达人入住参与活动的如家精选酒店,体验结束后需于5个工作日内在任一旅游网站发布一篇不少于400字的酒店入住体验图文报告(内容需包含服务、酒店房间设施、餐饮等),撰写以“碳积分”为主题的如家精选酒店客房体验。

  6.体验文章审核通过之后,10名试睡达人凭入住期间的发票明细由如家给予报销,并根据达人提交的文章进行审核投票后给予奖励。若超时未发布合格的入住体验,将不得参加之后的所有相关体验项目(包括后期试睡达人的福利及投票)。

  7.如家酒店集团及72变内部员工不能参与本次活动。

  奖品展示

  智汇秀SmartShow S1智能水杯

  Air-Dragon Tracker随身空气质量监测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