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飞向地球另一端 反季春天 HHtravel鸿鹄逸游南美高端游

http://www.cnair.com 2017-09-19 10:48:34 来源:网络

  随着2017金砖峰会落下帷幕,金砖国家昂首进入合作的第二个“黄金十年”,南美洲最大的国家、金砖五国之一的巴西备受关注,进而整个南美地区文化交流也被带热。携程高端游品牌HHtravel鸿鹄逸游近期发布的《洞悉2017高端旅游秋冬出行趋势》分析数据发现,在秋冬高端游的热门目的地中,位于反季南半球的目的地占据一半以上,其中包括近期对国人降低签证限制的南美。举世闻名的世界遗产和神秘古迹,美轮美奂的自然风光和人文景观,HHtravel鸿鹄逸游提供当地的独特景致和体验如与考古学家一起探索秘鲁马丘比丘或在与世隔绝的智利复活节岛观未解之谜巨石像,海陆空3D全览伊瓜苏大瀑布,住复活节岛屡获殊荣的酒店体验与世隔绝的生活,亚马逊河丛林探险食人鱼,搭乘最奢华高原火车深入印加失落的马丘比丘等。深耕南美旅游产品多年,掌握着众多稀缺、高端的旅游资源,挖掘出当地真正值得的有代表性的旅游内涵,用高规格品质将真实的南美呈现给旅游者。

  南美高端旅游新趋势

  携程数据统计,2017年上半年,中国到巴西游客的数量增长了一倍,同时赴南美地区旅游的人均花费超过5.5万元人民币,是中国游客出境游平均消费的近10倍,南美是不折不扣的高端旅游之选。相较于传统旅游公司的行程线路,HHtravel鸿鹄逸游专注高端业态,既借助独特资源引进,塑造耳目一新的产品,满足金字塔顶尖群体满意的玩法,又顺应潮流,以成熟的专业灵敏度发掘独一无二的稀缺体验,或推出新奇独特的产品,实现顶级旅游资源的优先把控。

  近年来,拉美国家的自然和文化产业发展,促进了当地旅游业的高速发展。巴西、哥斯达黎加、智利、阿根廷和秘鲁的旅游业发展尤为迅速,已经成为全球50大最具旅游竞争力的国家。2016年里约奥运会在巴西成功举办,更使得巴西尤其是里约热内卢的外国游客数量,出现了明显的增长。据金砖会议有关报道,我国与南美众多合作领域中,旅游正在成为一大亮点,有力推动了金砖国家的文化交流和人员往来,还为国家之间的友好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随着中国居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升,追求高端旅游消费的游客在不断增加,南美旅游迎来全新发展契机,高端旅游佼佼者HHtravel鸿鹄逸游的南美甄选旅程受高端旅游者喜爱。

 

  政策利好安全无忧

  自6月15日起,中国与阿根廷互发十年签证,中国游客申请智利旅游签证的免签证费政策也已实行,尤其是智利和秘鲁都可以持有效美签或申根签证等免签入境。持6个月以上有效期的美国、加拿大、英国与北爱尔兰、澳大利亚或某欧盟申根成员国签证可免签进入秘鲁;持6个月以上有效期的美国或加拿大签证(过境签证除外)可免签进入智利。不仅秘鲁的签证要求得到了简化,众多商店和餐厅都支持银联卡或支付宝进行支付。此外,厄瓜多尔免签,巴拿马与中国正式建交……更有最新消息,巴西旅游部近日表示,10月1日起实施签证新政:中国公民能办理有效期为五年的签证,可多次入境,一般逗留期限为90天,但可再次延长90天时间。央视财经报道,巴西驻华大使表示中巴有望在9月初签署五年多次往返签证。如此多利好政策下,地球另一端的南美洲极大的刺激着高端旅游者的出游热情,预计南美高端旅游将持续升温。

 

  南美属于欧美富豪偏爱的度假胜地,世界超一流的五星酒店资源非常丰富,除酒店外的其他高端旅行的接待设施也都比较成熟和完善,能够完全满足高端客群的需求。HHtravel鸿鹄逸游作为高端游市场的佼佼者,始终秉持创作挑战极限,服务精雕细琢的理念,致力为高品位人士甄选国际航班商务舱、景致别致服务优质的豪华酒店,及米其林珍馐美食,打造高端旅游业内最高规格的南美之旅。

 

  经典南美奢享迎春

  每位高端客都有这样的愿望:从安第斯山脉到太平洋中心,从“天空之城”到“天空之境”再到“世界未解之谜”。HHtravel鸿鹄逸游将带领高端旅游者深入纵览南美世界遗产,开启人文与自然的知性之旅。在复活节岛上体验与世隔绝的生活,同面朝大海的莫埃石像观太平洋日升日落;私游乌尤尼,在盐湖秘境脚踏银河仰望浩瀚星海。特别安排仍在参与马丘比丘的保护和考古研究的专职人员对 “天空之城”马丘比丘进行讲解,专人专讲利马私人博物馆和智利前哥伦比亚时期美术馆,乘坐全景天窗火车以及搭乘被英国Conde Nast选为全世界最奢华火车的Belmond Hiram Bingham号,享受美景下名厨晚餐和传统音乐。

 

  不可比拟的奢华服务还体现在,精选法国航空舒适商务舱,下榻全南美洲最顶级奢华的酒店——原东方快车集团·贝尔蒙德Belmond酒店大赏酒店,尊享最优质的服务和最优越的环境。入住仅有30间房复活节岛上最新的Explora Rapa Nui酒店,建材是由用岛上的火山岩及从智利本土运送来的木材为主,坐拥无敌海景,布置融合复活节岛当地文化。于2011年被Travel+Leisure评为世界最佳酒店之一,带给游客崭新的旅行概念及意义使其远近驰名。

 

  奇观纵览尊享私游

  驰骋于探险家天堂亚马逊河,体验丛林探险,亲手垂钓食人鱼;翱翔于雷神之水汇集的伊瓜苏,观瀑直升机、吉普车拖动的无顶车厢、冲瀑橡皮艇全方位带来最磅礴的大自然奇景;在里约热内卢,看高38公尺的基督像张开双臂竖立在710公尺高的顶端。探索南北极外最大的冰川——莫雷诺冰川,搭乘冰河游船展开冰川探索,欣赏湛蓝色晶莹剔透的巨大浮冰安静的漂浮在湖面上;步行深入森林1公里可看到冰川崩落后散落在湖面上形状各异的小浮冰,仿佛藏在幽境的世外桃源,感受大自然鬼斧神工的震撼。还有做文艺青年来一次南美小巴黎的艺文之旅,HHtravel鸿鹄逸游安排高端旅游者纵览南美奇观。搭乘五星航空公司卡塔尔航空公务舱,尽享空中高贵体验。下榻原东方快车集团Belmond里约地标科帕卡巴纳宫廷酒店The Copacabana Palace和伊瓜苏公园唯一酒店——伊瓜苏瀑布公园酒店Das Cataratas Iguazu。尽享搭配阿根廷红酒名品的百年探戈牛排晚宴,看舞者裙摆飞扬。私享静坐露台,观伊瓜苏瀑布水雾沸腾,配当地特色鸡尾酒的饕餮美味。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