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免费招募 | 南美丛林徒步求生,寻找失落的世界!

http://www.cnair.com 2016-12-19 11:52:49 来源:航空旅游网

  第一个也是最后一个能带你去原始丛林徒步求生的招募令!Harbor House Life “行者之路”第四站,将前往南美原始丛林进行为期13天的徒步求生之旅!从柯南道尔《失落的世界》一书中跳脱到现实的原始丛林之中,充满探险未知的旅程将会如何开启?

  在“行者之路”环球旅行第四站全球免费招募开启之前,Harbor House Life发起了“寻找失落的世界,人人都是大冒险家”的征稿活动!收到了粉丝网友们的热烈响应,脑洞大开的奇幻探险故事在经过一轮大众投票后,最终决出了结果。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失落的世界,冒险之心从未湮灭!想象中的失落世界故事在此终结,而在2017年2月12日至2月25日,现实版的失落世界——南美雨林徒步求生探险旅程却即将开演!此次五人同行,Harbor House Life全球招募两个免费名额!等你来报名!

  未知的旅程到底有哪些是已知的?将如何开展?你真的有把握生存下来吗?

  在策划行程之初,因为选择的这条路线从未有人走过,包括当地人,因此丛林探险向导拒绝为这趟行程领路。HHL团队找到了前英国特种部队队员Ian Craddock,今年9月,他已经前往目的地完成了实地考察。

  HHL团队将乘坐直升机到达南美洲北部的热带雨林,开始整个旅程,宗旨只有一个——存活下来,走出雨林!直升机将24小时全程待命,及时救援。

  沿着雨林河流,乘坐皮划艇前行,这会是唯一的代步工具。雨林中的生物奇幻未知,危机重重,凯文鳄、食人鱼、巨蟒、巨型蜘蛛、黑豹都是极具威胁的存在。

  随行仅有最为基础的物资配备,不准带猎枪,填饱肚子也是最严峻的问题,丛林里获取食物布满了剧毒陷阱和考验,唯一有的工具就是原始弓箭和鱼叉。

  克服了一切生存威胁还远远不够,行程将半时,还有个终极大Boss在前方等待征服!226米,75层楼高飞瀑速降!

  徒步,速降,皮艇穿行,亲密接触热带丛林的生物王国,开启勇气与智慧并行的丛林求生之旅,全球免费招募两个名额!会是你吗?加入HHL行者团队,免费加入“Harbor House Life行者之路”第四站!招募报名时间:12月19日至12月25日

  更多详情,关注Harbor House Life官方微信平台(harborhouselife)获取报名方式!

  与Harbor House Life一起,分享海魄人生!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