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打开脑洞,用故事换一台Gopro,说不定还能亲临原始丛林冒险!

http://www.cnair.com 2016-12-05 10:40:40 来源:网络
  看过了斯皮尔伯格的《失落的世界-侏罗纪公园》,看过了J·K·罗琳的《哈利波特》,看过了李安导演的《少年派的奇幻冒险》······是不是也脑补过各种奇思妙想的冒险?是不是也曾梦想成为一个绝处逢生的探险英雄?

  其实,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失落的世界,包括每一位Harbor House Life探险家心中。在完成了南极挑战湿衣自由潜,寻找独角鲸;美国骑马穿越黄石公园、古林猎参、极限漂流,以及即将启程的帆船穿越德雷克海峡、南极追风潜海之后,探险家们“HHL行者之路”全球旅行第四站就是去寻找失落的世界了!

  万众期待的全球免费招募令计划即将揭晓!Harbor House Life成员们到底会去哪个原始丛林?这次到底会用什么样的技能征服丛林?又会有怎样博人眼球让人热血沸腾的壮举?想象无边,一切皆有可能!

  不过在这之前,Harbor House Life发起了“寻找失落的世界,人人都是大冒险家”的征稿活动!任何人都可以打开脑洞,写一则原始丛林的探险故事!用故事换一台Gopro,做自己的英雄!

更多活动细则扫码查看活动原文

  与Harbor House Life一起,分享海魄人生!

  微博——HarborHouseLife海魄人生:

  http://weibo.com/u/3186890742?topnav=1&wvr=6&topsug=1&is_all=1

  微信——harborhouselife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