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陪伴,首汽租车春节二十城免费租车的故事

http://www.cnair.com 2017-02-17 11:09:23 来源:航空旅游网

  每年春节都有几个避不开的话题,回家吃过的饭、过节抢过的红包、吐槽过的晚会和往返过的路。

  “往返过的路”不是最打动人心的,但却一定最“揪心”。2015年春运全国铁路运送旅客2.95亿人次,2016年3.26亿人次,2017年3.56亿人次,“三百六十日云终,故乡还与异乡同”,伴随中国社会发展的二元经济结构、城乡差异、地区差异等客观因素衍生的这场人群周期性迁徙大潮中,当然也有很多人选择了租车返乡或者过年。

  一年的辛劳累积,一年的酸甜苦辣尝尽,每个人都希望让自己的春节过得不一样,也让身边的人过的不一样些。所以今年就有很多人的春节有了些不一样的故事。首汽租车的用户也一样,每个城市都在发生不一样的故事,这些故事的主题都是“陪伴”。

  哈尔滨的故事:意外惊喜之后的庆幸

  家住哈尔滨的崔兆泉先生在还车期间十分激动,对首汽租车工作人员表达了自己的感谢。“我大年初三开车带着爸妈去姥姥家。老太太七十多了,因为上了岁数身体不好,我又在外面工作回家少,一直是二叔一家在照料。每回往家打电话听姥姥说哪哪不舒服,心里都特不是滋味,我人在外面真是尽不上力!这次回去,姥姥又突然生病,吃午饭一直说心闷,觉得头晕。把我们吓得不轻,赶紧送到了医院。这幸亏是有车啊,要不耽误了可咋整!真多亏咱们首汽租车了,一开始我收到中奖电话想的就是出去得个方便,没想到竟帮了我们全家!”在还车门店里,崔先生难掩激动之情,当工作人员问到姥姥现在的身体状况时,他说,“在医院输了液,好多了,我们现在已经把姥姥接回了家,精神还不错。我打算今年抽空多陪陪姥姥。你说人上了年纪,不就图咱们的一个孝心吗!”

  崔先生之后也特意致电首汽租车客服,表示今年过年首汽租车的两份礼物让他心里满满的。一个是意外获得了免费用车的机会,一个是庆幸有这辆车让这个年更圆满。

  银川的故事:千里“回门”,代步工具带来的人情味儿

  魏喜峰是一个祖籍银川的90后创意设计师,新婚不久,今年是第一次带媳妇儿回家过年。北京到银川是1200多公里,这是他们婚后第一年回门,魏先生说开着京牌车载着媳妇儿回去特别有面子,也让家乡的人们知道他在北京混的不错。

  魏先生有二三十个舅舅,五个姥爷,十几个姨,转了三四十家亲戚。魏先生表示银川在过年期间不好打车,亲戚家也离得远,没有辆车的话,把亲戚都走访完估计假期就过完了。这次有首汽租车提供的车辆,让魏先生省下了很多时间,沿途带着媳妇儿去了很多她没去过的银川景点。

  因为和媳妇儿是新婚,魏先生拿到了很多亲戚长辈给的红包。在北京门店还车的时候他跟工作人员说,今年很庆幸的是能获得这次首汽租车“春节七天免费用车”活动的资格,这次拿到的红包应该也分给这辆车,所以还车前特意把车仔细洗了一遍。

  西安的故事:见证守候,见证爱情

  董女士和男友都是土生土长的西安人,两人相恋多年,但因为她男友是个军人,所以见面少,连随时通个电话都不是件轻松的事。今年春节,董女士的男朋友特地休假半个月探亲和看望她。

  “我正巧看到首汽租车春节七天免费用车的活动,就报名了,想着如果租到车,也好方便春节去双方父母家探望。很开心,成为幸运儿!接到客服电话后,第一时间把好消息告诉了正在火车上的男朋友!我俩商量着,能有七天用车时间,拜访完亲戚朋友外,想再去我们刚认识的时候去过的地方走走看看。”董女士说起有过回忆的地方,如数家珍,声音里都透着甜蜜。

  钟鼓楼、兵马俑、大雁塔、博物馆……虽然很长时间没见面,董小姐说故地重游好像又回到了最开始在一起的感觉。她觉得虽然男朋友很少在身边,但是心离得近就不怕那些距离。对了,董小姐还透露,他们今年也在筹划结婚的事情。

  每个故事见证了每一次团圆。春节期间本来是租车的高峰期,全国的汽车租赁市场大多一车难求,但首汽租车仍然选择在春节长假期间推出多款超级优惠的活动,例如在全国多地推出了持续一个月的“一元租车,助你回家”活动和在二十城预留二十辆车的“春节七天免费用车”活动。

  目前这两档活动已经顺利落幕,据首汽租车的相关负责人介绍,未来首汽租车将不断推出各种节假日期间的优惠活动。尤其针对春节假期,首汽租车希望帮助更多的用户轻松回家,也用陪伴守护他们的团圆。未来首汽租车也会继续将春节的活动常态化,为归家心切的用户带来更加便捷的用车体验。

  了解首汽租车企业资讯和最新活动信息请登录首汽租车官网(www.izuche.com),关注首汽租车官方微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