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洞察90后旅游升级趋势 澳斯特酒店加速“目的地”布局

http://www.cnair.com 2020-01-09 15:00:41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9国民旅游消费报告》出炉,90后首超80后成消费绝对主力,国内外热门旅游目的地再受瞩目。旅游消费大众化的趋势带动了旅游酒店业的崛起,澳斯特酒店聚焦旅游城市酒店的落址与发展,率先在热门城市中占领先机,跻身行业前列。澳斯特酒店源于澳大利亚,开阔延绵的海岸线赋予品牌洞察行业发展的敏捷与果断,酒店的落址城市始终占据旅游热门城市榜单即是最好的证明。

  把握旅游业风向标,澳斯特酒店亮相热门目的地

  “文旅融合”是2019年国内旅游业发展的关键词之一,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于2019年12月30日首次发行“游粤印记·广东文旅护照”,广东省博物馆、广东省立中山图书馆、星海音乐厅、广东美术馆、广州塔等10个旅游必到的打卡点纳入该“护照”,长居热门旅游城市榜单的广州即将迎来新一番的打卡热潮。几乎同时,五家全新的澳斯特酒店亮相广东,为即将打卡广东旅客提供更多的选择。

  广州珠江新城澳斯特精选酒店、广州花东澳斯特精选酒店、广州荣威澳斯特精选酒店、清远远光澳斯特酒店、珠海万科石花66号澳斯特公寓共五家酒店于2020年开业,广东成为澳斯特酒店在国内落址最多的省份。以上五家酒店将与广州白云机场航湾澳斯特精选酒店、广州古格雅阁酒店、广州古格雅阁公寓及广州南鸿澳斯特酒店为国内外游客落脚广州的优雅之选。

  洞察90后旅游升级趋势,率先匹配品质服务

  消费者旅游需求的不断升级,催生了很多不同以往的新玩法儿,90后当属尝试新潮玩法的“先驱者”。走进深山老林将城市的喧嚣抛之脑后,来一段暂时的禅修“隐居”,深受都市青年的追捧。追寻灵魂深处自我的同时,优质的服务保证心情的愉悦,湖北十堰澳斯特精选酒店为计划前往武当山禅修的游客提供入住的选择。

  地处火车站商圈,交通便捷,步行至火车站五分钟,驾车十分钟即可驶入福银高速,四十分钟的车程抵达武当山景区。酒店提供免费停车服务,无论是乘坐火车还是自驾旅游都可以轻松入住。绝对优势的地理位置为游客提供家一样的休憩港湾,超强隔音的装修材料保障宾客的睡眠不被过往火车打扰,品种丰富的美味早餐为崭新的一天注入活力。

  酒店“目的地”布局全球旅游酒店产业,强势回归大本营

  跟着影视剧、综艺去旅行是2019年度旅游的新趋势,《妻子的浪漫旅行》和《千与千寻》带火了澳大利亚珀斯(Perth),成为国内消费者出境游的打卡新地标。巴瑟尔顿栈桥、海上列车、粉红湖、波浪岩等等,给予国内游客大有不同的新奇体验。

  澳大利亚是2019年度国内旅游消费者出境游热门国家前十名,也是澳斯特酒店的大本营。2019年5月,澳斯特酒店回归澳大利亚主战场,回归之作珀斯国王公园雅阁澳斯特酒店(Ausotel By Argyle King's Park)落址珀斯国王公园,占据CBD中心位,为全球游客提供精致之选的同时,拉开澳斯特酒店全球格局的序幕。

  澳斯特酒店全球“目的地”版图已覆盖尼泊尔、菲律宾、越南等国家,未来将扩张到迪拜、印度、柬埔寨等更多的旅游热门地。全球扩张的同时,国内的布局步履未曾停歇。2020年,选址重庆、贵州等风景绝美旅行地的澳斯特酒店即将开业,为更多旅客带来高水准服务,也为投资者提供更有力的支持和更满意的收益。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